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绮贞将助阵五月天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33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 任宏伟)在五月天上海、北京演唱会上,莫文蔚和李宗盛分别担任了两场演唱会的嘉宾。在成都演唱会中,到底谁来担任演唱会嘉宾,成为大家关注的话题。昨日记者了解到,五月天这次特意邀请实力派唱将——台湾地区女歌手陈绮贞助阵1月7日晚在四川省体育馆举行的演唱会,而不是之前大家猜测的梁静茹。

  “BenQ 五月天Final Home”演唱会自开动以来,成都演唱会的嘉宾曾一度被认为是玛莎的绯闻女友梁静茹。不过昨日记者了解到,阿信在一次采访中透出口风,才女陈绮贞届时将现身蓉城,带领成都的歌迷进行一场华丽的冒险。据了解,陈绮贞同五月天私交很好,贝斯手玛莎更是写了一篇《给我最亲爱的偏执狂——陈绮贞》送给好友。 据悉,由于五月天和陈绮贞都是创作型歌手,在绮贞演唱会上,双方都很头疼到底唱谁写的歌,最终以《和你在一起》和《终结孤单》一人一首才作罢,此次成都演唱会究竟二人又会唱什么歌曲,带来怎样的合作,成都歌迷拭目以待吧。

  五月天

演唱会的门票销售全线飘红,继99元销售一空之后,199元的票也已经售完。没有买到票的歌迷可以拨打028?81565608抢票热线来购买余下不多的演唱会门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