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女火进200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6:34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仿佛回到熟悉的“超级女声”比赛舞台,充斥着欢笑、歌声和泪水,昨晚的“超级女声跨年演唱会”伴随着新年钟声完美落幕。无论是周笔畅的离别,还是其他“超女”的留下,都让整场演唱会充满感动,因为这极可能是“超女”最后一次完整的聚集。

  最感人场景

  笔亲泪洒现场

  就在前天,周笔畅突然宣布和天娱解约,这更让整场演唱会充满了离别的伤感。尤其是周笔畅的歌迷——“笔亲”,大家不约而同穿上了笔笔最爱的绿色,放眼望去,整个观众席的绿色海洋非常惹眼。笔亲们高举着手牌,上面写着“笔亲永远爱笔笔”“笔笔你并不孤单”等感人的话语,并使出全身力气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周笔畅的名字回荡在体育场上空,让人听到鼻子酸酸的。一直非常喜欢笔笔的汪涵,更是好不顾忌的大声宣布最喜欢的“超级女声”就是周笔畅,而且还当场来了一段《爱我还是他》,引得现场的笔迷高声尖叫。当周笔畅出场时,台下的笔亲沸腾了,伴着歌声有的歌迷禁不住流下了混合着激动和伤感的泪水。

  周笔畅

  最幸福时刻

  笔笔陶吉吉“深情相拥”

  从周笔畅一路的参赛歌曲就知道,她心中最爱的歌手是陶喆,和偶像同台演出也是周笔畅一直以来的心愿。昨晚,在组委会精心设计下,周笔畅终于在惊喜中“梦想成真”。导演组首先把周笔畅和陶喆的演出顺序排在一起,然后告诉笔笔,陶喆因为某些原因不能和她同台演出。其实,就在笔笔失望不已时,一切早已在导演组的掌握之中。就在笔笔在舞台上投入演唱时,陶喆竟然悄悄溜到了她的背后,在台下尖叫声的提示下,笔笔转过身偶像居然就活生生站在她面前微笑。笔笔当时都被吓傻了,站在原地愣了好一会,还是陶喆上前张开双臂,把笔笔拥入怀中。这时的笔笔已被突如其来的幸福吓坏了,脸红红地躺在陶?怀中,就像个娇羞的小女孩。

  最“亲民”超女

  李宇春“平民”亮相

  每个歌手在演唱会时,为了舞台效果都会打扮得比较“闪亮”,昨晚也不例外,每个“超女”都是光彩照人,让人眼睛大吃“

冰激凌”。轮到李宇春上场,大家都满怀期待她的“王子”造型,可是让人大跌眼镜的是,李宇春竟然一件运动衫配牛仔裤,显得过于随意。不过,春春对这身打扮有话要说:“可能大家会奇怪,我怎么会在演唱会上穿得这么随便,这是因为我想在新年之际回到最初的自己,让大家看到我就是这样普通的样子走上‘超级女声’的舞台。”李宇春这番“平民宣言”立即引来全场尖叫。李宇春为了感谢玉米的爱,现场把原定的歌曲改成了更加表达心声的《Thank you》,而且当看到现场玉米身着统一黄色衣服,她更脱下外套,亮出里面的黄体恤,将“亲民”发挥到极致。

  最过瘾的唱功

  张靓颖狂飙“转弯海豚音”

  多日不见,张靓颖的唱功仿佛又上了一个新台阶,可能是因为录制新专辑有“高人”指点,她的唤气和真假音转换都让人竖起大拇指。不过,最让人叫绝的是,张靓颖献上了最拿手的《Loving you》,唱到期待的“海豚音”时,张靓颖居然将难度系数极高的“海豚音”疯狂转弯,而且还长长短短转了好几弯。听得凉粉们都为她捏把汗,可靓颖却一脸轻松“飙”完全程,真是让人不服不行啊。

  张靓影

  最精彩“对决”

  春春靓颖新歌大PK

  李宇春和张靓颖的出场顺序并没有放在一起,可是两人的PK味道却没有因此减弱。作为最先签约唱片公司并推出新单曲的“超女”,两人几乎在同一时间制作并发布新歌,昨晚又同时将新歌首次搬上大舞台。靓颖的英文歌婉转动人,李宇春的《冬天快乐》很有校园民谣风味,平实却韵味十足。两人演绎新歌也是驾轻就熟,赢得的欢呼声好不亚于过去的老歌。综合而言,两人的演唱风格各有千秋,PK也算打个平手。

  何洁

  最“大腕儿”的配角

  超级男星队

  谢霆锋、陶?、潘玮柏……这些名字平时叫出来都会引起一片尖叫,可昨晚他们却宁可当上“绿叶”,因为要衬托“超级女声”这朵充满魅力的“红花”。从演出顺序安排就能看出,整场演唱会是以“超女”为主,明星们只是穿插其中的配角。不过,这些SUPER STAR并不介意,不仅卖力演唱,还会临时上台制造气氛。有趣的是,主持人还将整场演唱会的表演嘉宾分成“超级女声队”和“超级男星队”现场PK人气,由观众短信投票决定。最后,还是“超女”凭借超级人气力压众男星,获得现场人气队伍称号。本报记者伍翩翩除署名外图片均据《潇湘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