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全国第一档超女粉丝节目开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4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责任编辑 蒙莺

  踏进2006年,上海教育台开始全新改版,从今天起全新编排的节目开始与观众见面。

  在新版面中,最令人瞩目的是,超女粉丝有了自己的节目,目前国内唯一的超级fa
ns音乐节目《超级家族》在每天中午12点与观众见面。据了解,该节目将介绍超女们的最新动态、揭示她们成长背后的故事;“超级演唱会”带给观众超女们在各地演唱会的现场精彩片段;“化妆间大探秘”告诉你她们在后台的可爱表现;“真情留言版”可以说出对你所喜欢的超女的心声……《超级家族》还将带大家分享超级歌迷们的情感经历和动人故事,周末特别奉献《超级演唱会》和《超级好伙伴》。

  此外,教育台每晚推出综艺七点档,依次推出《夫妻剧场》、《艺术人生》、《情感方程式》、《淑女大学堂》、《超级访问》等最新最火的各色综艺节目,连缀成一条多彩多姿的综艺地带。每晚19:50的《故事汇》今年全新改版,好似一部新编都市山海经。品牌栏目《家长》继续聆听孩子心声,体味父母心情,从独特的角度切入现代家庭教育的热点问题,法制纪实节目《特别传真》从全国搜集素材,展现鲜为人知的细节和刻画复杂奥妙的人性。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