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邱泽日本宣传掀“华流”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42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李云灵责任编辑 蒙莺

  台湾人气偶像邱泽日前前往日本宣传亚洲首部3G手机电视剧《天使我爱你》,在日本掀起了一股“华流”。

  邱泽主演的《原味的夏天》在日本播映反应不俗,日本粉丝为他架设网站,称他是
“台湾的泷泽秀明”,日前传出日本经纪公司看中邱泽形象阳光、日文流利、有音乐才华,有意签下邱泽,让他往日本发展。和多利安事务所经纪合约约满后,邱泽一直淡出演艺圈,推掉多出偶像剧、广告邀约,也不再发唱片。这次的日本行,邱泽难道有投石问路之意?

  当日邱泽的见面会场面火爆,很多日本歌迷、影迷早上6点钟就到场外排队,为的是希望能在傍晚6点钟才举行的见面会抢到好位置,主办方原本只发出400张门票,可是现场却硬塞进了超过500多人,把会场挤得满满的,更有粉丝为要抢坐第一排的位置发生口角和碰撞事件,让现场气氛一度相当紧张。当邱泽现身时,粉丝们尖叫不断,还频频高喊“你比泷泽还要帅”让邱泽受宠若惊。据悉,邱泽主演的3G手机电视剧《天使我爱你》即将在2006年1月初在手机以及各有线电视台和无线电视台陆续播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