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捷克名模执导现代版《灰姑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45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悦 编译责任编辑 余奇

  如今,已有好几位自天桥起家的超模尝试过向电影界转型,其中辛迪·克劳馥、米拉·乔沃维奇等都获得了不同程度的成功。最近,捷克名模伊娃·赫茨戈娃也有意实践自己的大银幕梦想———亲自执导一部根据她自己人生经历改编的电影。

  “我希望自己执导一部电影,不是一部普通的故事片。”赫茨戈娃在一个杂志访谈中透露说,“我正考虑要执导一部纪录长片,记录我自己的人生经历。那将是一部自传性质的电影,讲述一个来自东欧的女孩如何在时尚界取得了成功。你知道,就好像是现代‘灰姑娘’的故事。”

  确实,赫茨戈娃的人生具有“灰姑娘”变“公主”等童话故事的一切元素。她是一个电工的女儿,生长于捷克山区的一个小村庄,长大后来到布拉格参加模特比赛,自此改变了自己的命运。

  这位面颊轮廓清晰的美女,一开始因为在色情杂志《HelloBoys》中为“神奇胸罩”拍摄广告成名。后来成为世界顶级名模的她,也开始涉足电影界,在多部颇受好评的独立影片中出演过角色,其中包括《仅仅是暂时的》和《莫迪利阿尼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