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真人秀大王特朗普竞选州长?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7:4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余奇 编译责任编辑 余奇

  根据美国某共和党领导人上周五宣布的消息,《学徒》中的明星、美国真人秀大王唐纳德·特朗普正在考虑竞选州长。

  参议院多数派领袖约瑟夫·布鲁诺上周四暗示,一位大有名气的候选人将在2006年
的大选中与大众见面。上周五,他在纽约州首府奥尔巴尼的电视新闻10频道确认自己所说的人选就是唐纳德·特朗普。布鲁诺告诉该电视台,他与特朗普已经就选举进行过磋商。不过特朗普在纽约的办公室目前还未就此事发表评论,纽约州共和党执行主管赖安·摩西也表示自己和州共和党主席斯蒂芬·敏纳瑞克并不知情。

  州独立党主席弗兰克·麦基表示:“特朗普是一个实力强大的候选人,因为他一旦决定争取什么东西,就抱着必胜的决心。我们很希望看到他在2008年以第三党候选人的身份竞选美国总统。我将尽自己所能来帮助他在纽约以及全国其他地方得到强大的支持。”特朗普曾于2000年号称以改良党身份竞选总统,后来他在州际选举中给了共和党和民主党大量资金支持。

  共和党目前正在寻找一个在民众中具有相当认知度和雄厚财力的候选人来与刚刚宣布的民主党候选人艾略特·斯皮策(纽约州总检察长)对抗。在目前的民意测试中,斯皮策的支持率远远超过了其他州长候选人。斯皮策上周五还得到了前纽约市长埃德·柯克的认可。“作为首席检察官,他向大众展示了从华尔街到普通投资者的制度重整诚意,我很希望看到他成为一个革新派的州长。”柯克在新闻发布会上说。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