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小贝绯闻女友再次傍上大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00 扬子晚报

  贝克汉姆的绯闻女友丽贝卡日前又傍上了一个大款帅哥,这位帅哥虽然说没有小贝那么迷人,但却是一个有着亿万家产的大富翁和非常吸引人的单身汉。

  这位帅哥就是有名的花花公子罗伯特·汉森。汉森身家有5000万英镑,他和丽贝卡是在上月初一次派对上相识的,前天两人已经双双飞往肯尼亚享受二人世界。

  这次与他们同行的包括F1老板弗拉维奥·伯瑞亚托尔和他的超模女友坎贝尔。他们将在肯尼亚海边观光胜地马林迪一起度过美妙的时光。

  一个朋友说:“汉森和丽贝卡虽然说不是一见钟情但也非常吸引对方,他们在一起很开心,他们最近走得很近,显然已经超越了普通朋友的界线。这次到非洲也是为了避开媒体的跟踪和干扰,同时两人可以更深入地了解对方。丽贝卡对于汉森很满意,她甚至称汉森比小贝强多了。”

  汉森的父亲2004年去世,生前曾是英国最知名的商人之一,他在80年代曾运营一家价值100亿英镑的大公司。虽然小贝很有钱,但他仍然只是一个球星而已。更重要的是,汉森不仅有钱而且还未婚。

  汉森这样的男人当然不缺追求者,以前他曾和多位女星有过拍拖的经历,而且还曾与其中一位订过婚,但越是这样丽贝卡越觉得有挑战,看来与小贝有过一腿之后丽贝卡已经对自己的魅力充满百分之百的信心了。清晨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