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新年影市大片开新局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12 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王铁

  本报讯从中影和华夏电影公司获悉,在四部国内大片如火如荼地展开票房争夺的时候,1月份国内电影市场已经确定由两部好莱坞大片《金刚》和《战鸽总动员》来开局。

  预定1月12日上映的好莱坞大片《金刚》,是1933年经典影片的翻拍版本,由《指环
王》三部曲的导演彼得·杰克逊执导,片长达到3小时。因为是大导演彼得·杰克逊的作品,所以《金刚》中不乏宏大场面和完美的电脑特效,不仅有庞大的恐龙群追赶场景,还有“金刚”为了保护美女大战恐龙的场景。预定1月19日上映的《战鸽总动员》,是根据二战的真实故事改编的电影。

  将于1月30日上映的《决战帝国》也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这部由法国顶级男星让·雷诺主演的影片,被影评人誉为2005年度法国最佳电影,是“好莱坞式的大场面+法国经典悬疑”的优化组合。目前该片发行方华夏电影公司正在和法国电影联盟联络,争取邀请让·雷诺到中国参加该片的首映式。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