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路狂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15 大众网-齐鲁晚报

  正当大家忙于各种盘点的时候,2005年戛然而止。新人忙上位,明星忙保级,新作忙抢鲜,娱乐圈根本就不是一个锅里无米、雪中缺炭的地方。新的一年,娱乐圈的光怪陆离、繁华喧嚣注定会一路狂奔而来。

  在追求速度与效率的时代,决计将生活过得活色生香,酷炫刺激,谁也不可能没有娱乐。其实,我们很难说清自己与娱乐圈的关系,如果硬要加以说明,我们和娱乐圈大概属
于“赤膊上阵”和“冷眼旁观”两大阵营吧,这中间也很难有中立的角色。

  可以肯定的是,今年的娱乐圈还会上演每年都要上演的各种

真人秀,不同的是主角可能已经换人了。既然主角已经换人,“秀”的手法就有别样的精彩与不同。所以,娱乐圈每年都吸引着庞大的观众群。

  我们追求丰厚的物质生活,追求精神的愉悦,大家生活得都挺不容易。为了让“赤膊上阵”者和旁观者之间少一些虚假、浮华和无奈,共同繁荣我们的文化娱乐生活,观众和演员不妨都遵守一下规则,彼此尊重,和谐相处。

  明星不易,观众要以爱护关心为主。作为观众,其实我们可以算作娱乐圈的消费者,看明星演出、欣赏影视作品、听歌看碟,在这个过程中,明星耗费了自己的青春与才艺,以期获得观众的赞美和承认,理应获得我们的尊重。当然,明星是一个自恋的群体,喜爱张扬,对于他们一些于人无妨、于己无害的矫情、小谎言,我们要抱着宽容的态度,既入了娱乐圈,很多养眼的东西都可以及时漂亮地做出来,要求明星们有原始、纯净的心态有点强人所难。

  明星少演戏,别拿观众当傻子。在娱乐圈混饭吃不容易,新人要上位,明星要巩固自己的地盘,使点手段和路数不奇怪。但千万别炮制一些庸俗和暧昧的东西混淆视听,败坏社会风气,比如:唱“双簧”和搞暧昧。你

离婚尽可以离,约也可以毁,官司可以打,愿意傍能人、爆隐私,这都是明星们自己的事,千万别先找人“发难”,自己在后台沉默,欲说还休,躺在暧昧这张大网上收集人气。这种“拿绯闻当宝典,拿炒作当饭吃”的做法早已是“下三流”的手法。像某些人拿李冰冰和朱孝天的绯闻当万能药,像
芙蓉
姐姐一样硬炒,结果已经是大家有目共睹的了。

  希望在2006年底盘点的时候,有更多的明星大叫:我成功了;有更多的观众承认:娱乐不是一地鸡毛了。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