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电影推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54 华商网-华商报

  

一周电影推介(图)

  

一周电影推介(图)

  《天下无贼》

  中央六套1月2日19:29播出

  剧情简介:男贼王薄(刘德华扮演)和女贼王丽(刘若英扮演)是一对扒窃搭档,也是一对浪迹天涯的亡命恋人。他们在一列火车上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王宝强扮演)的农民,他刚刚从城市里挣了一笔钱要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傻根不相信天下有贼,王薄和王丽最初想对他下手,后来却被他的纯朴所打动,决定保护傻根,圆他一个天下无贼的梦想,并由此与另一个扒窃团伙(葛优扮演其头目)引发了一系列明争暗斗……

  精彩视点:影片表现的是人性中善与恶的一次又一次正面交锋,是沉睡心灵深处的良知被唤醒,并以血的代价寻找心灵家园的一次长途跋涉,是一趟重建人类尊严的艰苦旅行。

  《三十八度》

  中央六套1月3日21:20播出

  剧情简介:年轻漂亮的空姐小月飞行归来,在家中叫了一份外卖;历史系研究生赵小夫勤工俭学去送外卖,来到小月家时,小月正在家里洗头不愿下楼,让小夫把外卖送上楼来。这时,刚巧碰到小月所住的楼里发现非典疑似病人,于是整个小区被紧急隔离,小夫也走不了。一个青春靓丽,一个风华正茂,两个素不相识的年轻人突然独处一室,被隔离在一起,一段浪漫而诙谐的爱情故事,就这样在这个非常时期、非常地点不可避免地发生了……

  精彩视点:因《生活秀》获得多项电影奖的陶红第一次尝试喜剧;而黄磊更为此片推迟了婚期。老演员仲星火、狄梵、刘龙以及谢雨欣、杨昆、傅艺伟等年轻演员也在片中亮相,并为这部抗击非典题材的影片分文不取。该片曾获第10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故事片奖。

  《绝色神偷》

  中央六套1月5日14:36播出

  剧情简介:女神偷Cat(舒淇饰)潜入私人舞会,巧遇英俊大盗子扬(张智霖饰)。两人一见钟情,联手盗走红宝石。一个偶然的机会,Cat巧遇美丽的八爪(林熙蕾饰)。她们在家中欢聚时遭人袭击,虽然联手将来敌击退,却收到对方交来的一张磁盘。磁盘中有子扬求救的画面。原来,子扬答应俄罗斯黑手党偷取美国最新发明的“计算机病毒全能解除系统”,简称K.T.V。行动失败后,子扬被黑手党绑架,俄方威胁Cat七天内偷取K.T.V换人,否则子扬将被杀……

  精彩视点:这是一部理想主义、女性主义色彩浓厚的影片。片中,女人占据了银幕上的江湖,女人承担着拯救、保护、诱惑、复仇、背叛、原谅等等诸多决定性举动,男人则沦为“花瓶”,所以说这是女人的电影,这是女人的江湖一点都不为过。

  《云中漫步》

  中央一套1月8日14:50播出

  剧情简介:年轻英俊的退伍军人保罗战后返回家乡与妻子团聚,但他却发现战前匆匆与之结婚的妻子贝蒂对他毫无思念之情。一次,他邂逅了一位美丽的女子,戏剧性地充当了她的丈夫,在生机勃勃、充满爱心的葡萄园里,他们真诚的相爱了……

  精彩视点:影片《云中漫步》充满了拉丁风情,描绘了一个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片中薄雾笼罩的葡萄园宛如仙境般使人迷醉。美丽如梦的景色和诗一般的表现技巧使观众不由得深深沉入浪漫的气氛之中。在这美妙的田园风光中发生的爱情故事,自然也格外浪漫感人。该片也是基努·里维斯的第一个浪漫角色。《云中漫步》为他提供了尝试另一种风格影片的机会,而他也毫不掩饰自己对煽情影片的兴趣。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