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一周电视推介(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8:54 华商网-华商报

  

一周电视推介(图)

  

一周电视推介(图)

  《沙场点兵》

  中央一套1月2日至7日播出1-12集

  本周剧情简介:某军区举行军事演习,红军猛虎团团长庞承功率领几百辆坦克和装甲车浩浩荡荡向前沿阵地开进,而此时蓝军的总指挥、蒙古族团长康凯却正在那达慕一显身手。红军向蓝军阵地发起了总攻,庞承功正要将红旗插上蓝军指挥部,却见山顶上的蓝旗已经倒下。演习场上,参演的红蓝军接受军区副司令员楚淮海的检阅。检阅完毕,楚突然叫来红蓝军两位士兵,他接过红军士兵的枪,扣动枪机,枪未响;再接过蓝军士兵的枪,扣动枪机,枪响了。楚端枪朝天打光了子弹,枪口冒火,枪声震荡着官兵们的心。楚副司令员的女儿、《国防报》记者楚冰冰到基地采访演习训练,被庞承功所吸引,但庞承功已有未婚妻陆雅池。楚淮海召开研讨会,决定321师参演部队推迟返程,由猛虎团代表红军与蓝军野狼团进行一次没有预案的对抗演习。

  《武林外史》

  中央八套1月2日至8日播出1-20集

  本周剧情简介:一个月黑风高夜,传说中的雌雄双煞从天而降,打乱了同福客栈的安宁。家世显赫、从小娇生惯养的郭芙蓉,始终笼罩在大侠父亲的阴影之中。她毅然选择了一条离家出走独闯江湖的路,却被扣留在同福客栈,从此开始了艰苦的杂役生涯。被扣押在店里的小郭对白展堂的点穴手很是不服,想与之交战,却总被刑捕头和小六打乱阵脚。小郭在尝试所有的办法之后想出一计,把白展堂困住并给了他两个选择:要么交手,要么滚蛋。白展堂选择了一条通往苦难的道路。由于小郭的文章,小贝考上了白马书院。小贝上学第一天便闯了大祸,却没想到先生找上门来不责反赞。佟掌柜心头暗喜,依从先生的嘱咐放纵小贝,一个祸根就此埋下。等到先生遍体鳞伤叫苦不迭时,为时已晚。

  《活下去》

  中央八套1月5日至8日播出1-12集

  本周剧情简介:秀明和志豪的结婚纪念日那天,一场车祸使志豪变成了植物人。六年过去了,秀明带着圆圆守候在志豪身边,一直受到婆家的误解和刁难。一条龙欠了高利贷,被良一和阿忠不停追讨。飞飞的妈妈很担心飞飞会像她爸爸一样得上遗传性肾病。马丁喜欢飞飞,对她穷追不舍。飞飞得知良一和阿忠是放高利贷的,3人之间的关系开始产生摩擦。因为秀明,比赛输了,东平赶来安慰圆圆。一条龙病倒,秀明和东平去帮助他。马丁的锲而不舍感动了飞飞。秀明在拮据的情况下仍然设法帮助一条龙,东平很替她担心。芬尼与东平之间的矛盾越来越深。圆圆高烧,东平赶到秀明家照看圆圆。荷花暴饮暴食,大家为她的健康担心。

  《恐龙王国》

  中央八套1月2日至4日22:00播出7-13集

  本周剧情简介:水利工程和保护局的老人洛克对卡尔说,两栖动物瓦图萨有魔力,亲它一下就可以使生活变得更好。卡尔亲了一下,发现自己回到了开始跟玛丽昂约会的地方。卡尔意识到时间倒转了,找洛克想结束这个现象,却在洛克的“劝说”下一而再、再而三地犯错。卡尔注意到爸爸弗兰克对恐龙王国的生活感到无聊,便请来了大名鼎鼎的外来人部落首领勒萨热。弗兰克决定举办一场

拳击比赛,借以调剂单调的生活,勒萨热利用人们的无知让大家下注。当她得知帮助戴维训练的是女族长时,决定铤而走险。戴维和卡尔在海边找到一艘失事船,在船上发现了可乐、三明治和狗。收音机中美国救生船的呼唤再次唤起了卡尔重回家乡的希望,玛丽昂最终决定和他一起离开。卡尔不断尝试,意外听到来自失事船上侥幸逃生的女孩格雷西呼救的声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