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网络春晚另类迎新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翟翊】昨天,由新浪网、中国网、大河网、中国网库联合主办的“ 2006全球华人春节网络联欢晚会”在京首次彩排。遵照“网络春晚”一切依照网友的喜好而打造的“最高原则”,不单是正在排练的演员来自自发报名的网友,晚会的节目剧本等也完全来自网络创作。

  首届“网络春晚”将于本月 26日 20: 00- 23: 00在网上直播。在排练现场,演
员们正在排演节目,《七贱下天山》《乱炖大片》等一听剧名就很“网络”、很无厘头的节目新鲜生动,让现场观者禁不住捧腹大笑。相信经过彩排之后,一定能为观众带来超乎想象的震撼效果。现场一位与孔庆祥逼真酷似的年轻网友尤为引人注目,虽比孔庆祥“帅了一点点”,但体形神态和动作音色都极度逼真。而据工作人员称,“男版李宇春”等角色也在全力“缉拿”当中,他们最终都将出现在“网络春晚”上,扮演由网友投票选定的反串角色。据悉。剧组非常看好一个在网上流传广泛的剧本《超女做客康熙来了》,目前,工作人员正在全力“捉拿”剧本的原作者。

  从种种迹象来看,“网络春晚”成为网民新春的又一重要选择成为事实。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