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创意迎新晚会对擂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北京电【记者王轶斐】昨天,三台大型晚会分别在央视三套、四套、九套以及湖南卫视现场直播,送别 2005年迎接 2006年的到来。除了“浪漫珠海 2006央视元旦双语晚会”和“快乐中国 2005-2006跨年演唱会”,拥有“小春晚”之称的“欢乐中国行—— 2006新年特别节目”更是别出心裁,不仅将当晚在全国举行的六场演唱会运用高科技手段一网打尽,还破天荒地将晚会同时向 15个国家直播,规模空前。

  “央视小春晚”噱头十足

  昨晚,记者受邀参加“

欢乐中国行——— 2006新年特别节目”直播。晚会运用高科技手段,现场通过电视向世界观众传送了“陈慧琳纸醉金迷 2005广州演唱会”“黄金 20年齐秦北京过年首体音乐会”“ 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费玉清 2005淡淡幽情上海演唱会”,演唱会现场或时尚或复古的风格令人陶醉。此外,晚会除了在央视三套直播,还在 15个国家同步直播,成为全球华人跨年欣赏的大型晚会。

  晚会由董卿、毕福剑、朱军、撒贝宁、韩乔生等央视名嘴助阵,他们带来了如奥运福娃等等花样翻新、彻底颠覆常规形象的“另类”表演,与全国的广大电视观众一起欢度新年,共迎零点钟声。一位本市的观众向现场发来短消息说:“听董卿和六个大老爷们聊天,就是件挺哏的事!”

  双语晚会主打奥运

  2006年元旦双语晚会“迎接 2006——浪漫珠海”昨天在央视四套、央视九套、央视西班牙语法语频道与海内外观众见面。晚会由李咏、范文芳、朱迅、季小军主持,戴玉强、孙楠、韩红、孙悦、朱哲琴、韦唯、张咪纷纷加盟。而刘翔和李咏的互动完成的《为北京奥运加油》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笔畅亮相 PK李宇春

  近来话题多多的超女周笔畅和李宇春,昨晚双双出现在湖南卫视的“快乐中国 2005-2006跨年演唱会”上,演唱会的豪华阵容包括陶喆、谢霆锋、庾澄庆、潘玮柏,超女李宇春、周笔畅、张靓颖、何洁、叶一茜等。主持人为李湘、汪涵。

  刚刚和天娱解约的周笔畅,心情没有受到丝毫影响,她在晚会上演唱了《闷》《谢谢侬》《发如雪》《爱我还是他》等多首歌曲,受到粉丝的热烈回应。周笔畅在演唱会上还特别表示:“我要谢谢我的爸爸妈妈,他们为了我付出了很多。”一向和周笔畅在演唱会上形成对峙的李宇春,也没有受到最近的“亲密照片事件”的影响,在演唱会上演唱了新歌《冬天快乐》。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