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09:11 华商网-华商晨报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陈凯歌、陈红祝词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章子怡祝词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环球小姐香港赛区冠军钟淑慧祝词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王蓉祝词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孙燕姿祝词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韩红祝词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吴奇隆祝词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成奎安祝词

  

明星同贺本报新年改版(图)

  吴宗宪祝词2006年的第一天,华商晨报改版。陈凯歌、陈红、孙燕姿、章子怡、吴宗宪等娱乐圈顶级明星,纷纷为本报改版写来贺词,而签名的背后,凝聚了许多明星与本报的渊源。

  章子怡忙里偷闲表祝福

  本报记者曾多次对章子怡进行采访,关于章子怡利好的消息,本报都会客观地拿出自己的观点,而且被各大网站转载的几率非常高。当章子怡通过网络看到本报的消息时,也都会跟助手表达自己的一些看法。例如在章子怡因拍摄《夜宴》戏份太重,未能参加金鸡百花电影节时,就曾通过本报表达了自己想参加却不能影响工作的矛盾心情。让关于章子怡的更准确消息,传递给辽宁乃至全国的读者。

  现在的章子怡一边忙着拍摄《夜宴》,一边忙着庆祝中国电影百年,得知本报改版,章子怡非常高兴,并委派助手灵灵给本报发来了传真祝词。

  陈凯歌、陈红夫妇祝福传真发3遍

  由于《无极》的票房一路飙升,陈红和陈凯歌的通告也被安排得很满,昨日,给本报发送改版祝福传真的时候真是应了那句好事多磨的说法。

  陈凯歌的助手先是在2005年12月30日晚给本报发恭贺传真,但电话无论如何也打不通,而本报的电话却显示没有问题。无奈只好换了一个传真号,但依然无法发送。昨日一早,陈凯歌助手又给本报记者打来电话,说那个电话依然打不过去,于是记者就又给了他第三个传真号,这一次总算是收到了这对神仙眷侣为本报改版送来的贺词。

  郑浩南写字费劲照着画

  郑浩南写简体字其实是很费劲的,首先要记者先把报社的名字写给他,他照着画。然后他又要写自己想写的话,还要让本报记者给他当简体字书写榜样,“你先写给我,我照着写好了。”即便如此郑浩南第一遍依然没能写成。“没关系,我们报社有很多纸的,接着写。”

  写完后,郑浩南又称:“怎么样,可以不?不行再来。”签名过程幽默又配合,同时郑浩南还表示要跟媒体应该更多地合作,“比如华商晨报,我在从香港飞往沈阳的飞机上,就有看到你们华商晨报,祝愿你们越来越好,卖到香港才好哇。”

  孙燕姿写字太差怕丢脸

  当今乐坛小天后孙燕姿这段时间工作非常忙碌,本报曾经也为小天后做过几次采访,孙燕姿也记住了本报。当本报记者拨通国际长途时,小天后正在台北录制节目,听说本报改版的消息,小天后拿起笔就为本报写贺词。但当记者要求用简体字写时,小天后有点不知所措。写完之后的她大呼:“我写的简体字还不如国小的学生,在沈阳可丢脸啦!”

  吴宗宪为“饭碗”快发传真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读者肯定不会陌生,他主持的节目风趣幽默,当得知本报改版时他正在中视录制节目。直到12月30日21时才有空写下贺词。签完贺词以后还搞笑地说:“赶快传真过去,要不然就被内地观众骂啦,以后不看我的节目我的饭碗可就没有啦!”

  韩红还要改版勿忘我

  国内实力派唱将韩红在电话中得知本报改版消息后,立即让助手发来恭贺寄语,希望本报在新一年的新闻报道中更上一层楼,韩红还幽默的说:“我不着急留学,明年如果改版别忘了我啊!”

  成奎安祝福读者身体好

  曾在本报举办的“感动沈阳慈善晚会”上给观众和读者留下深刻印象的香港演员成奎安,在得知华商晨报今日改版的消息后,也在昨日给本报发来了希望改版成功的寄语。大傻哥还特别表示,希望晨报的读者都身体健康,新年快乐!本报记者季绍华陶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