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明星新年愿望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9 沈阳今报

  

明星新年愿望

  范冰冰

  

明星新年愿望

  刘涛

  

明星新年愿望

  古巨基

  

明星新年愿望

  张韶涵今报讯(记者王琳娜)新年到,家家户户庆新年。但是对于娱乐圈里的明星来说,新一年是事业和财运正旺的时候,所以他们的新年愿望更具有娱乐圈特色,除了多多发财之外,更希望好好休息。

  只想放假

  李克勤和张韶涵昨晚都在上海参加2006“梦想盛开天地”新年演唱会。人气急升的张韶涵一个人就足足演唱近半个小时。相比去年萧亚轩登台唱得冻僵嘴唇的那一幕,张韶涵连连感叹运气不错。提起新年愿望,张韶涵表示希望好好休息。张韶涵说:“新年之后就要开始宣传第三张专辑《潘多拉》,没有时间休息,希望能放一个星期的假,好好睡上一觉。”

  李克勤也是忙人一个,他说:“新年里会有很多演出,因此最大的愿望就是能和家人一起过年。这几站演出,我会把爸爸妈妈和女朋友都带在身边。”

  今年香港乐坛红人古巨基也忙得不可开交。昨晚,他也参加了杭州和香港两地同时进行的跨年演唱会。提起新年愿望,古巨基直截了当地说:“最近都没有时间睡觉,就连我最喜欢的打电动都要在飞机上忙里偷闲地做。我就希望能给我放个长假,然后我就到外国旅游,关掉手机,不被打扰。”

  不忘工作

  东北老乡衡越的新年也将在演出中度过,她的新年愿望很简单:“新年我将出版自己的影视歌曲合集,里面会收录《刘老根》、《马大帅3》、《圣水湖畔》等歌曲,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歌。最大的愿望就是盗版能少一些,大家都来买我的正版。”

  演员刘涛正在云南拍摄《大理公主》。看着大理古镇里面新年的热闹景象,刘涛也非常想家。说起新年愿望,刘涛说:“鸡年一年我都非常忙,上海,北京,杭州,南京,巴黎……有点‘鸡飞狗跳’的感觉,希望狗年不要太过折腾。不过狗年旺财嘛,我当然希望狗年事业运,财运都更旺。我的新戏《白蛇传》春节就要在央视播了,目前最大的愿望是大家都喜欢。”

  范冰冰正在拍摄电影《墨攻》,即便是新年这几天,她也要马不停蹄地赶到各地区参加新年晚会。提起新年愿望,范冰冰说:“新的一年和过去的一年都非常值得我纪念。2005年是我的本命年,这一年里收获很多,很开心。2006年可以算是我出道10周年,我会继续努力,用更大的收获来纪念这一年。”

  健康和家庭最重要

  周彦宏近来都一直在忙于增肥,她说2006年自己还是要把“增肥”进行到底,在通往健康的大道上一路小跑。“健康一定是第一位的,新年我的工作日程上也有好多关于健康和慈善的活动,希望每个人都能建立起健康意识。然后我的新歌+精选专辑也将和大家见面,这张专辑也是我歌坛十余年打拼的一个积累吧,我当然也要健健康康地迎接下一个十年。”

  刚刚拍完《派克式左轮》的贾妮正在家尽享团圆之乐。她的新年愿望也离不开家庭,贾妮表示:“我想去法国!和老公一起带着孩子去旅行。不过我最大的心愿是希望我的儿子能够健健康康地成长!”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