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可能为避开《金刚》 陈凯歌《温柔》提前上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0:09 南京晨报

  记者昨日获悉,原定于今年1月15日上映的陈凯歌作品《致命温柔》提前到1月6日上映。影片引进方解释称,提前上映是为了“让陈凯歌的品牌效应发挥到最大”。由于《致命温柔》原定上映时间和《金刚》的上映时间(1月12日)仅隔3天,因此有人猜测《致命温柔》此番“提速”是为了避开风头强劲的《金刚》,不过影片引进方并不承认这种说法。

  《致命温柔》是陈凯歌2002年在英国拍摄的一部作品,由约瑟夫·费因斯和海瑟·
格拉汉姆联袂主演。约瑟夫·费因斯曾因主演《莎翁情史》而获第76届奥斯卡提名,女主角海瑟·格拉汉姆是好莱坞新生代女星,曾被《人物周刊》评选为全球50位美人之一。影片完全以好莱坞模式操作,制作费用超过3000万美元,讲述一个黑色惊悚故事。

  另外,记者还从《无极》剧组获悉,陈凯歌导演目前正忙于《无极》的宣传工作,无法分身出席《致命温柔》1月4日的首映式。

  作者:刘峥/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