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娱乐真是好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05 大众网-生活日报

  娱乐好,好就好在它环保。

  在娱乐圈里永远没有没有用的新闻,几乎什么都可以废物利用,拿来再次成为娱乐大餐的主菜。在去年仿佛要偃旗息鼓的人和事,没准在新年里就成为了我们关注的焦点。

  娱乐好,好就好在它无私。

  在娱乐圈里,不论是正襟危坐一本正经的,还是嬉笑怒骂没有正经的,都将娱乐的精神无私地体现出来。

  娱乐好,好就好在它公平。

  在娱乐的天地里,没有人能高高在上,不可侵犯,任你名头再大志气再高,若不能入我辈之法眼照样可以把你从宝座上拉下来狠狠地踩上一脚,若不能给我辈带来欢乐和满足,我们绝对可以潇洒地关上电视走出影院,一任那些明星们自娱自乐,绝尘而去。

  既然娱乐这么好,那么亲爱的读者朋友,就让我们在新的一年里更加热烈地拥抱娱乐吧。

  新的一年,打点精神,尽情娱乐。

  ——张达伟(文娱编辑室主任)

  开心生活,认真娱乐。

  ——金中丽(文娱编辑室编辑)

  微笑着回顾,快乐地祝福!

  ——李可可(文娱编辑室编辑)

  感谢生活,热爱生活,祝大家新年快乐!

  ——段书强(文娱编辑室编辑)

  生活充满娱乐,娱乐源自生活。

  ——秦娟(文娱编辑室记者)

  2006年,我将在噼里啪啦的打字声中带给大家更多快乐。

  ——杨新会(文娱编辑室记者)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