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冯巩冲刺春晚四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0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昨日下午,狗年春晚语言类节目四审在央视内部举行。除了还未完成作品但铁定参加的赵本山外,这次四审基本确定了狗年春晚的节目范围,因此也就显得格外关键和残酷。

  在前不久的语言类三审上,冯巩与牛莉合作的小品被导演组认为缺乏新意、情节老套,责令重新修改。三次送审未果,冯巩这次与牛莉、朱军向春晚语言类节目进行最后一次
冲击。

  记者了解到,这个小品仍以夫妻话题为主,只是朱军充当了“第三者”的身份。倘若这个小品被“毙掉”,那么冯巩将基本无缘狗年春晚。据了解,昨天,赵本山与宋丹丹仍未在四审上露面,因为他们的小品至今还没出炉。

  受春晚“瘦身”影响,晚会最多只上9个语言类节目,其中来自南方的作品保证在3个左右,所以,央视名嘴很难再占据其中的名额。

  (小林)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