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立喜结良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09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近日,一位圈内人士向记者透露,袁立与男友赵岭已在2005年9月喜结良缘。获悉这一消息后,记者来到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进行核实,民政局的多名工作人员证实,袁立与赵岭确实在9月9日到该局登记结婚,当时现场有很多目击者。连日来记者多次拨打袁立和赵岭的电话联系采访,但两人一直不予回应。

  东城区民政局的一名工作人员向记者透露,袁立是在9月9日早上8点钟局里一开门就
前来办理结婚手续的,当时袁立衣着很随便,没有化妆,与她一起来登记的小伙子也穿着普通的牛仔裤和棉服,两人看上去充满了幸福感,办理结婚登记的工作人员都认出了“杜小月”,袁立也很爽快地承认了,并且告诉大家自己的爱人也是一名演员,在办理登记时工作人员得知袁立比那个小伙子大两岁。

  据记者了解,赵岭原是总政话剧团的演员,前年转业,他与袁立是2005年拍摄电视剧《大校的女儿》而结下情缘的。除了在团里演出外,赵岭在外面一直搞配音,在配音界小有名气,2004年赵岭主动要求转业。

  据《大校的女儿》剧组的一位制片告诉记者,赵岭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名叫彭湛,是男二号,原是一名军人后来下海经商,剧中他与袁立的对手戏很多,一直追求袁立扮演的女主角,在拍摄过程中大家看出两人有点“意思”,这部戏于2005年5月开机,8月关机。当记者问赵岭的表演如何,这位制片表示“他基本完成了工作”。

  (卓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