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袁泉展新片影院里陪观众过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0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李俊)昨晚,第六届申江-环艺电影盛宴彻底成为一场观众和明星的狂欢,晚上9点多,袁泉坐在观众身边一起欣赏她主演的《上海伦巴》。由于男友夏雨正在外地忙于拍戏,她觉得有些寂寥:“其实,我一般很少会在外地过新年,真想如果现在没有工作任务多好,我肯定会在家里舒舒服服地陪着父母,或者和朋友一起想去哪里玩就去哪里玩。”谈起自己的新年愿望,她祝福身边的每一个人:“新的一年,身体健康就最好了,只有身体健康才有资本去做任何事情,也才能完成所有的梦想、愿望。”

  这次电影狂欢盛宴还颁发了申江-环艺观众电影奖,《上海伦巴》导演彭小莲,主演袁泉及香港金像奖主席文隽都亲临现场,最终评选结果:陈凯歌凭借《无极》获得2005年度最佳导演,该片也被评为年度最佳国产影片,成龙凭借《神话》获得最佳男主角,周迅凭借《如果·爱》获选最佳女演员。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