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元旦影市继续“三国演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4 沈阳晚报

  今日,电影市场迎来与“圣诞档”同等重要的“元旦档”,而在此期间并无具有同等竞争力的影片上映。所以元旦档依然是《无极》、《情癫大圣》、《千里走单骑》的“三国演义”。元旦档将在很大程度决定这三部影片的最终票房。1月12日,好莱坞大片《金刚》将横空出世,到时那只体格巨大、面目狰狞却有着一颗真诚的心的“猴子”将成为电影市场上新的宠儿。而喜爱功夫片的影迷,则可以在1月底欣赏被李连杰称作是他“从艺以来最好的一部影片”的《霍元甲》。

  截至昨日,《无极》的票房突破1.5亿元,在元旦之后有望达到2亿元的票房目标。而《无极》的几个主要对手的表现则较为一般,已经接近下线时间的《如果·爱》票房被定格在2800万左右;同为去年12月22日上映的《情癫大圣》为2400万,《千里走单骑》为1200万。(郭春旭)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