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两球不敌西甲弱旅桑坦德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足进行了此次西班牙拉练的最后一场比赛,结果以0:2不敌西甲弱旅桑坦德竞技,这样国足就以三战皆负失7球仅进1球的战绩结束了此次西征。昨天,中国队在马德里调整一天,北京时间今天傍晚将启程回国,然后就地解散,主教练朱广沪将一人滞留欧洲看望孙继海和李铁等在海外联赛效力的国脚。

  在前两场友谊赛中,国足分别以0:1、1:4输给了纳瓦拉联队和安达卢西亚联队。
桑坦德竞技尽管就实力而言要逊于两支联队,但面对国足仍然踢得得心应手。

  比赛刚开始两分钟,桑坦德竞技就由约尔坦巴内冲顶破门。此后,桑坦德基本控制了场上局面,但

国足也创造了几次机会,其中李毅接郜林传球突然一步抹入禁区后的大力低射极具威胁,可惜射偏。第34分钟时,曹阳接肇俊哲右路开出的任意球前点顶出一记漂亮的头球,对方门将全力扑救才将球托出底线。

  上半场结束前,桑坦德扩大领先优势,任意球专家迪亚斯利用禁区线上的罚球机会射出大力弧线球破门,门将李蕾蕾只能目送皮球入网。下半场,国足加强了攻势,曹阳的左脚抽射击中横梁,痛失良机,2: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

  尽管在此次西班牙拉练中,国足一场未赢,被并不强大的对手灌进7球仅入一球,但是昨天赛后国足主帅朱广沪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仍对国足的表现表示满意,并称国足一直在进步中,以避免挫伤球员的自信和积极性。

  朱广沪表示:队员一直都在进步中,原因是之前没有遇到这样艰苦的条件,但球员们都能克服下来,因此这本身就是一种进步。在本次拉练中,面对实力高于自己的对手,能打成这样的情况这也是一种进步。此外5天进行3场比赛对球员是很大的锻炼,而球队在克服旅途疲劳以及身体疲劳方面也有了更丰富的经验。程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