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大雪封住老殷归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1:59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昨天上午,中能老板乔伟光和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从青岛赶赴潍坊,踏上寻找合作伙伴的道路。按计划,作为中能俱乐部指定的特殊时期工作三人小组中的一员———主教练殷铁生昨天上午应从济南赶到潍坊与乔伟光、张洛迪会合。但由于下雪,济青高速公路被迫关闭。无奈之下,老殷打算改乘火车,可是火车部分车次也因下雪而停运。折腾了一顿后,殷铁生只好悻悻回家。

  昨天晚上,记者电话采访被困在济南家中的殷铁生时,对于中能寻求合作一事,他依旧保持着一贯的乐观态度:“我对球队的出路还是有信心的,足球是大家都非常喜爱的一个运动项目,我们山东有不少企业对我们球队有兴趣,我认为我们肯定能找到一个合作伙伴。”

  通过去年一个赛季的执教,殷铁生对青岛足球有了更深的认识,对这支中能青年军也有了深厚的感情,他说自己现在迫切希望中能能找到一个好的出路,“我有责任也有义务和中能共度难关,青岛足球在全国还是有它特殊的地位的,乔总对青岛足球充满了一腔热血,他还真正想干点事,我们不想让青岛足球毁在我们的手上!我们会不懈地去努力寻找出路,相信最终会有一个好的结果!”

  本报记者苗卫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