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巫师特鲁西埃非洲再次下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2:01 大众网-半岛都市报

  北京时间昨天,曾经带领日本队创造辉煌的特鲁西埃被解除了摩洛哥国家足球队主教练职务,他在这个位置上仅仅呆了两个多月。摩洛哥足协当日发表声明称:“我们之间在球队指导方针上存在严重分歧,这种现象不应再继续下去。所以我们决定友好分手。”

  特鲁西埃去年10月29日走马上任,填补本土教练扎基留下的空缺。

  这是今年6月特鲁西埃被法甲马赛队解职后再次重返非洲。他在这个大陆上确立了足球名教练的声望,为他赢得“白巫师”的称谓。他曾先后在科特迪瓦、尼日利亚和南非执教。

  现年50岁的特鲁西埃1998年带领南非队参加了在法国举行的

世界杯赛。4年后,他又指导联合东道主之一的
日本队
角逐韩日世界杯。萧强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