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汪峰深圳找到摇滚知音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3:37 深圳晚报

  跨年演唱会昨晚成功举办

  汪峰深圳找到摇滚知音

  本报记者黄蕾冯明摄影报道从昨晚到今天零时,汪峰在深圳体育馆成功举办了他的首次跨年演唱会。从第一张专辑《鲍家街43号》开始,到最新的专辑《怒放的生命》,汪峰
演唱了近30首精挑细选的歌曲。在演唱到《彼岸》、《小鸟》和《十二月的泪》等耳熟能详的歌曲时,现场观众都激动得站起身来,挥舞双臂,与汪峰一同高歌。汪峰看到此情此景,也不禁向深圳歌迷动情表白:“我喜欢深圳,因为这里有你们这群年轻人,你们懂得摇滚乐,你们懂得欣赏音乐。”

  唐朝乐队的到来,也使热爱摇滚乐的深圳观众兴奋不已。当汪峰请出特约嘉宾唐朝乐队的主唱丁武时,全场即尖叫声不断,当汪峰与丁武一同翻唱TheBeatles乐队的经典名曲《HeyJude》时,更是引来了全场大合唱。尔后,汪峰将舞台交给唐朝乐队后,他们演唱了《飞翔鸟》和《太阳》,歌迷们仿佛回到属于唐朝的摇滚年代。可惜的是,唐朝乐队最终没有演唱观众最为期待的《梦回唐朝》,而是展示了乐队的新作《浪漫骑士》。

  新旧年交替的零点倒数,是跨年演唱会最激动人心的时刻。随着新年到来,8面中国鼓激昂登场,舞台上运用视觉效果,燃放起绚烂的烟火炮竹。这时,汪峰以一曲《飞得更高》划破夜空,全场观众激情合唱,整台演唱会进入最后的高潮。

  祝你百事可乐汪峰“飞得更高”新年演唱会由汪峰的东家创盟音乐和深圳华鼎文化、深圳体育馆共同主办,演唱会总导演是创盟音乐的老板许晓峰。在演唱会后,许晓峰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次深圳观众反映热烈,圆满成功。许晓峰还透露,创盟音乐很有可能从今年起包办深圳体育馆的每场新年演唱会。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