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黎明演唱会上拉家常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23 北京晚报

  昨晚,“Happy2006黎明北京演唱会”在工人体育馆上演。虽然与齐秦同时开唱,但近乎满场的上座率还是证明了来自北京的“黎天王”非凡的吸引力。

  昨晚的工体继承了“港派”演唱会的风格,舞台“十字形”的设计照顾到了场内每一个位置的观众,配上绚丽的灯光更引人注目。舞团演员充满活力,群舞不断,而且演出服装鲜明夺目。不论是《我来自北京》时性感的白衫、黑裙还是之前充满异域风情的和服、薄
伞都为整个演出增色不少。而且此次演唱会更是引入了高空杂技等少见的表演形式,每次演员们的精彩表演都挑起观众的热情。

  在演唱方面,黎明的“调”虽然一直是“明迷”与“非明迷”争论的焦点,但黎明与生俱来的中音在工体这个封闭的场馆内确实是让人倍感温暖。再加上黎明此次

演唱会所坚持的、区别于香港演唱会的“不吵不闹”、“温文尔雅”的绅士路线,使得现场的他更显得充满自信。在保守的方针下,黎明还偶尔搞些“小花样”。比如在转台演唱时所穿的西服,背后就绣有一个硕大的闪光骷髅头,每当观众看到他的后背,都会发出一阵笑声。这种有点儿“欲擒故纵”的方式似乎更合“明迷”的口味,整场演唱会下来,观众席内一直是尖叫声不断。作为主角,黎明用自己“我来自北京”的优势,玩儿起了跟北京老乡“拉家常”的策略。几乎每首歌结束之后,他都会跟观众进行语言交流。

  在整场歌唱环节黎明都贯彻了绅士风格之后,临结束,黎明向每个方向的看台都鞠躬致谢长达十几秒中。而最后“请大家带好你的财物、手机、衣服。谢谢!新年快乐!”的善意提醒和祝福也让每位准备离开的观众的心里都充满了温暖。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