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世纪坛世界艺术馆今天揭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23 北京晚报

  今天上午9时,中华世纪坛艺术馆更名为世界艺术馆,迎来了新年的第一位观众,这位观众和馆长共同揭开了世界艺术馆的全新馆牌。它将作为中国第一家以世界艺术为展示、研究、收藏主题的国家一级展馆。

  现在,在中华世纪坛这座地标性建筑内共有三层现代化展厅,展览2万平方米,二层为主题陈列馆,常年展出埃及、希腊、玛雅等“世界文明”展品,一层专题陈列馆将陆续举
办诸如意大利文艺复兴展、古波斯首饰珍品展等专题艺术展,地下一层为数字艺术馆,将和美国梅隆基金合作展示世界级的数字艺术品。馆长王立梅在迎接首批观众时表示,目前,意大利、美国、日本、英国、荷兰等国家的数十家博物馆已与世界艺术馆建立合作关系或密切联系。

  据悉,该馆的开馆之作“

意大利文艺复兴艺术展”即将在本月20日开幕,21日起正式对外开放。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