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吾酷入主杨臣刚新歌《我是你老公》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23 北京晚报

  吾酷的招牌彩铃《我赚钱啦》被数百万彩铃迷的手机贴身收藏,杨臣刚的火爆金曲《老鼠爱大米》也让数百万的MP3变成了可爱的“老鼠窝”,三个非典型性幽默,一个深情得可以。

  吾酷与杨臣刚合作的《我是你老公》日前正在火热打榜中。吾酷、杨臣刚合作版本的《我是你老公》在原有的基础上,吾酷加入了前奏、间奏、尾声中的对白部分,使整首歌
曲透露温情氛围。

  浪漫温馨的爱情故事是在一位以“圣母圣子圣灵剩饭剩菜”名义的神父祷告下甜蜜上演,二十四孝老公与他的野蛮老婆从此过上赚钱养家、吃苦品甜的幸福生活,当英俊老公变成了糟老头子,美丽老婆也变成了黄脸婆子,他们还是一对幸福快乐的王子公主。

  《我是你老公》里的那位无厘头神父是由吾酷成员夜千扮演,吾酷成员小宝扮演那位担负着养家糊口重大责任的老公。吾酷为杨臣刚的《我是你老公》加入了幽默的生活小品,丰富了整首歌的温馨情节,使歌具有了更多动人的画面感。

  杨臣刚说:“《我是你老公》是延续《老鼠爱大米》的感觉,把《老鼠爱大米》演化成很成熟的结婚版本。在音乐界里是一个新的突破,是幽默彩铃和最好的商业流行歌曲的完美结合。”

  吾酷可谓手机彩铃界的传奇人物,哥仨小宝、小四、夜千创作的《123接电话》、《我赚钱啦》、《老狼请吃鸡》等经典彩铃火爆全国,也获得了数以百万计的大批手机彩铃拥趸,吾酷的《大话西游》正在时下的流行一族中成为热门谈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