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首次参加跨越零点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4:35 新民晚报

  

成龙首次参加跨越零点演唱会
成龙首次参加跨越零点演唱会
成龙首次参加跨越零点演唱会

  火树银花不夜天,歌舞声中迎新年。昨晚,在上海新天地、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淮海中路时代广场等时尚公共场所,来自中国台湾、香港以及内地的明星与上海市民一起用歌声、笑声欢送2005年,迎接新年的到来。

  ■南京东路世纪广场海关钟声迎新年

  昨晚,素有“中华第一街”之称的南京东路世纪广场上一片沸腾,人们看着现场通过微波传送来的黄浦江边海关大钟的画面,进行着激动人心的倒计时读秒“……5、4、3、2、1”这也是上海开埠160多年来,海关大钟首次伴着市民的狂欢一起跨越零点。

  成龙“献丑”亮歌喉

  昨晚在世纪广场举行的跨越零点大狂欢活动中,成龙穿着一套中式对襟黑衣,满脸喜气洋洋。他用上海话对大家说,跨越零点迎新年这样的活动他还是首次参加,在香港他也从未参加过。昨晚,他和歌星爱戴、金海心还唱起了男女声两重唱,并谦称自己是武打明星,唱歌是献丑。由于人们竞相争看成龙表演,台前一片拥挤,急得成龙连忙大叫:“不要挤,要伤人。”

  爱戴穿裙跳热舞

  昨晚9时才从香港飞来上海的歌星郑希怡,一到现场即登台演唱。朴树、韩雪、关智斌、张杰、苟伟、BabyQ等知名艺人都纷纷为观众献上了各自的拿手曲目。爱戴还穿着粉色纱裙唱着劲歌跳着热舞,她甚至为观众当起了舞蹈老师,令全场为之舞动。

  ■新天地张韶涵变“小天鹅”

  一身白衣白裤、搭配一条玫瑰色的泡泡纱“天鹅”裙,昨晚的张韶涵在新天地太平桥的人工湖畔舞台上像一只俏皮的小天鹅,再加上她充满爆发力的嗓音,她一开口就已经让台下的“粉丝”尖叫不已。张韶涵在演唱《潘朵拉》时翩翩起舞。这首歌是她即将在1月6日推出的新专辑中的主打歌,还是她首次登台演绎。虽然初学舞蹈动作有些生硬,但这样的“处女作”仍让大家欢欣不已。

  “左麟右李”有人缘

  在新天地演出的还有李克勤和谭咏麟,当他们两人踏着自己的招牌歌曲《左麟右李》的前奏出现在舞台上时,台下观众声嘶力竭地叫着、喊着、唱着、笑着……当李克勤的成名曲《红日》的音乐响起,现场顿时炸开了锅,每个人几乎都跟着唱了起来,声音达到“震耳欲聋”的级别。全场自发的“大合唱”成了昨晚新天地倒计时活动的高潮。本报记者俞亮鑫实习生林艳雯易蓉

  成龙在世纪广场雍和摄

  品冠(上)和张娜拉在大上海时代广场郭新洋摄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