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每晚必看剧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别动我的抽屉》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每晚21时15分《时代剧场》

  看点:导演李童表示,所有人的心灵都是“抽屉”,该剧重在写现代人的心理状态,风格温婉细腻。以“单亲家庭”为切入点,但视野却面向整个当今社会,把触角伸向了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陈明辉关丽嫦)

  《火鸟》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每晚22时15分《好戏连场》

  看点:《火鸟》是韩国已故红星李恩珠的遗作,也是2004年韩国MBC电视台收视最高的剧集。《火鸟》故事本身跳脱悲情,不同于一般韩剧,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陈明辉关丽嫦)

  《幻影神针》

  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每晚18时05分《百姓剧场》

  看点:《幻影神针》是温碧霞的“收山之作”。温碧霞扮演一个为痴情所累、年近四十却依然年轻美貌风情万种的刚烈女性柳朗月,可以称作是“火玫瑰”的古装版。(陈明辉关丽嫦)

  《出轨》

  频道:广州综合频道

  时间:每晚21时25分《雷霆剧场》

  看点:该剧将“姐弟恋”、“三角恋”、“一夜情”、“婚外情”等情感问题反映到影视作品中,真实展现了现代人遭遇的情感迷茫。(陈明辉邹丽君陆青)

  《深呼吸》

  频道:广东电视卫星频道

  时间:每晚20时

  看点:《深呼吸》是蒋雯丽继《中国式离婚》后首次接戏,男主角则是《亮剑》的主演李幼斌。故事有点像美国电影《永不妥协》。

  (李丽肖枞)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