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做条"电视虫"待家追剧集 新年好剧新剧播不停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八大豪侠》

  类型:古装武侠剧

  频道:广东电视珠江频道

  时间:1月5日

  主演:黄秋生、陆毅、陈冠希、李冰冰、李小璐、刘松仁

  剧情:南宋年间,多名前朝元老集合民间资源与秦桧对抗,但第一笔巨款竟在托运时失踪,押运巨款的豪侠也全数遇害。六扇门神捕阎铁心得悉自己唯一的徒弟在运送巨款时遇害,便毅然铁肩担道义,成为“豪侠”首领。此外他又物色了七名江湖奇人,毅然接受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看点:珠江频道新年第一炮,由香港金牌导演王晶担任编剧、导演,国际知名的程小东担任动作指导,再加上超豪华明星阵容,想不吸引人都难。

  (李丽肖枞)

  

做条"电视虫"待家追剧集 新年好剧新剧播不停

  上图:黄秋生在《八大豪侠》里有精彩表演

  ■《沙场点兵》

  类型:军事题材剧频道:央视一套

  时间:1月2日20时

  主演:侯勇、任程伟、傅英

  剧情:该剧以红蓝军对抗演习不设预案这一典型事例为线索,深层次触及了部队抓训练与保安全、个人荣誉与国家利益、“练为看”还是“练为战”之间的矛盾和问题。塑造了一批极具个性和时代特征的我军中高级指挥员形象。

  看点:《沙场点兵》塑造了猛虎旅旅长康凯(侯勇饰);年轻有为、学识渊博,富有献身国防抱负,敢于除阵革弊的野狼团团长庞承功(任程伟饰);力排“花架子”,真抓实干,坚持从实战出发演练摔打部队的训练基地司令员陆元衡(傅英饰)这三位军官形象。多层面多视角展示了广大官兵忧患意识和远大志向,奏响了建设信息化军队,打赢信息化战争的时代主旋律。

  (余姝)

  

做条"电视虫"待家追剧集 新年好剧新剧播不停

  ■《青天衙门》

  类型:古装喜剧频道:广州综合频道

  时间:1月3日19时00分

  主演:王刚、潘虹、王艳、保剑锋、沈傲君

  剧情:郡王府多了一个小王爷福敏,但福敏却不是福晋所生。20年前奶妈以狸猫换太子的方式把自己的儿子和福晋之女圆秀掉包。原本以为神不知鬼不觉,没想到小王爷长大后却对圆秀情有独钟……

  看点:《青天衙门2》以清朝康熙年间的松江县令谭振英除暴安良的故事为主线,继续打出搞笑牌,延续了第一部的“娱乐戏说”风格。

  (陈明辉邹丽君陆青)

  

做条"电视虫"待家追剧集 新年好剧新剧播不停

  ■《少年张三丰》

  类型:古装武侠剧频道:广东卫视公共频道

  时间:1月1日20时15分

  主演:张卫健、李冰冰、张铁林、李小璐、苏有朋、王艳

  剧情:张三丰原名张君宝,自小被父母送到清风观修行。南宋此际正值风起云涌,岳飞率军北伐,江南义军群起响应。奸相秦桧为一己私利,陷害岳飞,煽动皇帝以十二道金牌将岳飞召回。江南义军探知秦桧阴谋,力图营救岳飞,举行武林大会,推举盟主,张君宝适逢其会……

  看点:张卫健和李冰冰,这一对搞笑搭档早在《机灵小不懂》播出的时候,就已深得观众的喜爱。如今两人再度联手,再加上苏有朋、林心如等港台红星的加盟,《少年张三丰》不像武侠剧,倒更像偶像剧。

  (李丽肖枞)

  

做条"电视虫"待家追剧集 新年好剧新剧播不停

  上图:《少年张三丰》剧照

  ■《我的泪珠儿》

  类型:情感剧频道:广州影视频道

  时间:1月5日21时15分

  主演:原华、李小萌、胡亚捷、成浩

  剧情:严沁婷(原华饰)是一名单身的白领,可以说生活优越,收入不菲。29岁的她从福利院领养了孤女泪珠儿(李小萌饰),尽管严沁婷对年幼的泪珠儿百般照顾,但始终没法改变其孤僻反叛的性格,母女常常发生冲突……

  看点:该剧没有大明星,但是要在母女情上做足功夫,情感错综复杂,赚人热泪。

  (陈明辉关丽嫦)

  

做条"电视虫"待家追剧集 新年好剧新剧播不停

  上图:《我的泪珠儿》剧照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