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陈慧琳67公斤花裙打造“花花世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1日15:37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记者易芝娜

  摄影/魏辉

  陈慧琳“纸醉金迷2005演唱会”今天凌晨在广州天河体育馆以倒数迎新年的形式宣告结束。连续两晚和广州歌迷一起狂欢到凌晨,陈慧琳显然有备而来,不仅先后亮出七套造
价昂贵的美丽裙子,还带来20多个伴舞载歌载舞,营造出热烈的新年气氛。而全晚最引人瞩目的,还是陈慧琳那套自称有67公斤重的巨大花裙子。

  陈慧琳在演唱会上换了超过十个造型,每次都让人眼前一亮,“七位数投入服装造型”绝非浪得虚名。一开场,她就以过万颗水晶镶嵌的银色羽毛短装“闪亮”登场,接着突然换上“布衣”男装扮可爱假小子,然后又恢复一身珠光宝气,换下蓝色闪亮“墙纸长裙”后又变身华贵公主,此外还有帅气的双排扣大衣造型以及隆重的金色披风造型等。最让全场看花眼的,还是一条用3999朵绢花制成的名副其实的“花裙”。当扎着粉红色蝴蝶结的陈慧琳随升降舞台升上来时,大家还以为她坐在一堆花丛中,等她“浮”出台面,才看清那是一条直径有四五米的大花裙。陈慧琳穿着这条裙子演唱了经典老歌《追》等,然后干脆拿裙子作话题,和观众玩起“猜谜”游戏:“这条裙子有多少朵花?”“这条裙子有多重?”观众对陈慧琳透露的67公斤的重量表示惊讶,但看到她果真被困在裙子中间不能走动,才半信半疑。

  连续两晚的演唱会时间都超长。陈慧琳还特意准备了几个特别节目,诸如把《老鼠爱大米》改成微型音乐剧,带来了演唱会的第一个高潮。最后一段,陈慧琳在《花花世界》的激烈节奏中与伴舞们一起绕场狂舞,吸引了部分歌迷闻歌起舞,与陈慧琳一起欢歌热舞迎来2006年。

  

陈慧琳67公斤花裙打造“花花世界”
陈慧琳67公斤花裙打造“花花世界”

  上左图:陈慧琳身穿过万颗水晶点缀的羽毛装“闪亮”登场

  上右图:蓝色长裙高贵神秘

  

陈慧琳67公斤花裙打造“花花世界”

  上图:这身“花裙子”名副其实

  (观宇/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