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102今日推荐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35 京华时报

  

20060102今日推荐

  《武林外传》

  导演:尚敬

  编剧:宁财神

  主要演员:闫妮、沙溢、姚晨、姜超、范明

  时间:1月2日19:30CCTV-8

  剧情:故事发生在明代一个叫七侠镇的地方。一个叫郭

芙蓉的黄毛丫头初入江湖,欠下钱财,被困在能人辈出的同福客栈。故事从这里开始,依次引出佟湘玉、白展堂、吕秀才、李大嘴、莫小贝,以及邢捕头、燕小六、钱掌柜这几个性格各异、
幽默
风趣的年轻人。一群性情各异、既可怜又可爱的年轻人聚在一起,在同福客栈里经历了江湖上的各种风险和传奇……

  看点1:《武林外传》是导演尚敬继《炊事班的故事》《健康快车》之后对情景喜剧的又一次大胆尝试。本剧由《炊事班的故事》原班人马加盟。编剧宁财神则是网络著名写手。

  看点2:《武林外传》虽然是古装剧,但融合了不少时尚元素,包括电视节目、网络语言及电脑游戏等,比如模仿李咏主持《幸运52》《非常6+1》的场景。该剧中还有多种方言出现,西安话、南京话、山西话……甚至英文,应有尽有。(吕莉红)

  《梧桐相思雨》

  导演:胡伟跃、刘德凯、罗灿然

  主演:刘德凯、陶红、张晨光、金裕婷、宁静、潘虹

  时间:1月2日BTV-1

  剧情:清朝末年,颖郡王之女宝龄格格清秀灵巧,深得隆裕太后喜爱,并指婚给和亲王之子多罗贝勒溥俊。但宝龄却爱上了父亲的门生陈思翰。为表心迹,她不惜伪装自杀与陈思翰私奔……

  看点1:《梧桐相思雨》是《梧桐雨》和《孝庄秘史》的编剧杨海薇的最新力作。刘德凯则继续身兼导演和主演两职。

  看点2:刘德凯、潘虹、陶红等新老红星共同演绎。全剧展现的是在两个大时代背景下,人如何摆脱客观环境的影响而追求自己的爱情。在经历了数十年的起伏后,人与人之间除了爱情慢慢发酵蒸腾出的那种情感,还有更多的责任和包容。(赵楠楠)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