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0102家庭影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35 京华时报

  

20060102家庭影院

  《天下无贼》

  导演:冯小刚

  主演:刘德华、葛优、刘若英、李冰冰、王宝强、傅彪、徐帆

  故事梗概:男贼王薄和女贼王丽是一对扒窃搭档,也是一对浪迹天涯的亡命恋人。在火车上,他们遇到了一个名叫傻根的农民。傻根怀揣着几年来打工挣的六万块钱和“天下无贼”的信念,打算回老家盖房子娶媳妇。谁知一上火车就被两拨贼盯上了。一拨就是王薄和王丽这对雌雄大盗,另一拨则是黎叔的盗窃团伙。

  看点:刘德华、葛优、刘若英、李冰冰、傅彪、徐帆等人的倾力加盟。王宝强淳朴到位的本色表演也为影片增色不少。

  时间:1月2日19:29CCTV-6

  《烽火佳人》

  编剧:邵丽琼、游乃海

  导演:杜琪峰

  主演:刘德华、吴倩莲、方中信

  故事梗概:抗日战争初期,飞行少尉刘天伟在执行任务时遇难落到田间。小禾将刘天伟背回家中救治。刘天伟与小禾日久生情。

  看点:本片是杜琪峰早期的一部电影。香港影帝刘德华和吴倩莲联袂主演。

  时间:1月2日21:47CCTV-6

  《埃及艳后》(美国)

  编剧:约瑟夫·L·曼基维支、罗纳德·麦克道盖尔、西格尼·布什曼

  导演:约瑟夫·L·曼基维支

  主演:伊丽莎白·泰勒、莱克斯·哈里荪、理查德·伯顿

  故事梗概:

罗马执政官凯撒带队来到埃及捉拿前来投奔的庞贝。此时的埃及,正是女皇克莱奥帕特拉与自己的亲生弟弟争夺王位的关键时刻。凯撒的来访让姐弟俩都对他产生了扶持自己成为埃及国王的幻想。

  克莱奥帕特拉在凯撒的庇护下成为埃及女王,她和凯撒联姻,并为其生下了儿子。不久,凯撒被他的反对者杀害。安东尼成为新的执政官。在一次召见埃及女王的过程中,安东尼被克莱奥帕特拉的美貌吸引。

  看点:伊丽莎白·泰勒和莱克斯·哈里荪、理查德·伯顿主演。影片获得第36届奥斯卡四项大奖和多项提名。

  时间:1月2日23:39CCTV-6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