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云南映象》惊艳福州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1:55 东南快报

  

《云南映象》惊艳福州

  (图)带伤上阵的杨丽萍舞姿依然优美

  本报讯昨晚,福建会堂内座无虚席,由杨丽萍率领的原生态歌舞集《云南映象》在此开演,一场舞剧能火爆成这种程度,在福州的演出市场实在不多见。

  《云南映象》以其突出的民族特色,让观众了解到云南不同民族的历史文化风貌和民族民俗风情。在该剧上演的过程中,观众们掌声不断,特别是当杨丽萍出现在舞台上,跳起了《夜光》时,台下更是掌声雷动。《云南映象》让原生、古朴的民族歌舞与新锐的艺术构思碰撞,让福州的观众们领略到了少数民族最本色的生活。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