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潘金莲”变“刘慧芳”王思懿求突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2:13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讯 自从凭借《水浒传》中“潘金莲”家喻户晓的明星后,王思懿近年来在《蓝色妖姬》《紫金勋章》《信是有缘》等剧中,都一直饰演着那种天生有着娇贵气质的女人。然而,王思懿随着30集电视剧《同在屋檐下》剧组亮相福州时,却宣布将要突破形象,在新剧中饰演一名“刘慧芳”式的普通家庭妇女。据悉,该剧是由省广播影视集团投拍。

  据了解,《同在屋檐下》已于2005年12月在泉州开机,该剧讲述的是普通家庭中婆
媳之间、夫妻之间、邻里之间的矛盾与冲突。该剧集合了众多知名演员,并由著名青年编剧刘毅执笔创作,曾执导《空房子》《少年刘罗锅》等电视剧的导演陈健、贾永华共同执导。

  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在《同在屋檐下》扮演普通妇女刘爱兰的王思懿告诉记者,出演这个角色对于演惯了美女的她来说是个很大的挑战。因为刘爱兰是在生活负重下,仍然不放弃人生追求的好母亲、好媳妇,她认为这个角色将是自己演艺生涯的一个突破,她能塑造好刘爱兰这个被剧组人员戏称为“《渴望》中刘慧芳”的角色。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