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辣妹“High翻”春熙路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3:3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新年新气象!昨日是2006年的第一天,在万名市民的集体尖叫和呼喊声中,第二场“百事星工厂”拉票路演在春熙路中山广场完美谢幕。台上卖力,台下疯狂,第二批40强选手在无数观众的簇拥下,真真切切地体验了一盘当明星的感觉。可爱的、性感的、时尚的、帅气的……一个个选手用自己最动听的歌声和最精湛的舞艺彻底HIGH翻了春熙路。明星之路,越来越近!

  痴狂!阿姨级“南瓜”狂追偶像

  18号选手霍楠不仅人长得伸展,歌艺也相当了得,他的粉丝自称“南瓜”,不仅高高举着“南瓜出动”的大牌牌,更在脸上贴着“南瓜”标志,忠诚到家。当霍楠开口情深款款地演唱时,台下不少临时加入“南瓜”家族的小妹一脸陶醉。虽然霍楠上台前总说自己很紧张,但当他开始向台下抛送海报时,仿佛找到了做明星的感觉。台下的“南瓜”又蹦又跳,抢作一团。最让霍楠吃惊的是,当他下台准备离开现场时,一群阿姨级粉丝费力地从人群中挤到后台一侧,要求和霍楠握手,还一边大叫“偶像!偶像!”

  求婚!一声“Darling”笑翻天

  从英国

留学回来并已签约将要开拍电影的19号选手宋青一直号称“帅翻了”。这个外表腼腆的大帅哥上台后丝毫不怯场,一首连说带唱的RAP动感十足、时尚逼人,引得观众直拍巴巴掌,双手舞动,嚷嚷着要求宋青亲手送出选手们的海报。看宋青这样受欢迎,主持人于是给他出了一道难题,要他当场表演求婚,弄得宋青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很不好意思。在大家鼓励的笑声中,宋青硬着头皮面向主持人喊了一声:“亲爱的!”整个中山广场顿时笑成一片。“Darling,今天当着那么多人的面,你就答应嫁给我了嘛!”宋青拿着一瓶百事可乐苦苦哀求,但主持人丝毫没有放过他的意思,“一瓶可乐就想求婚呀,怎么样也得有戒指吧?”宋青急中生智,从台下一位女选手那里扒下一枚戒指,“亲爱的,其实我是一个亿万富翁,这颗钻石戒指够大了吧,喜欢就嫁给我嘛。”“要得!要得!”还没等主持人开口答应,宋青的粉丝已经按捺不住开始大叫。

  燃情!“女人花”倾倒现场观众

  昨日参加路演的9位选手中, 有6个都是漂亮妹妹,个个能歌善舞。中山广场此时已被堵个水泄不通。挤在舞台第一排的几乎都是男士,只要有选手出来表演,他们立即给予欢呼声、掌声,场面热闹非凡。女中音帖晓晨带来的《女人花》,可爱的朱果带来的《加速度》,活力四射的杨帅献上一曲《你的甜蜜》,深深吸引了台下男士的眼球,唱完后她还即兴表演了一段热舞,台下男士已是吼声震天。此外,汪潇凌带来的《Sunny Day》热情洋溢,周路的《Surperman》甚至还带了选手曾锐做表演嘉宾,一起表演劲舞;王贝贝舞台“点火”的功夫一流,让男士们忍不住拿出手机为她投票。“辣妹”们在舞台上尽情展示自己的才能,台下的男士们则像要把春熙路闹翻,声嘶力竭地吼着,还往台上抛撒鲜花,场面热力十足。

  记者 刘杜鹃 邓秋 摄影 孙立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