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12“宝贝”阳光出炉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13 重庆晚报

  

12“宝贝”阳光出炉

  

12“宝贝”阳光出炉

  

12“宝贝”阳光出炉

  本报讯日前,由本报和《世界儿童》杂志社联合主办的“光华·阳光水城——重庆首届时尚宝贝封面秀”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海选和复赛的激烈角逐,评选出了包括“时尚宝贝”、“阳光宝贝”、“天使宝贝”、“微笑宝贝”、“酷酷宝贝”、“聪聪宝贝”、“快乐宝贝”、“人气宝贝”、“动感宝贝”、“梦幻宝贝”、“个性宝贝”、“上镜宝贝”在内的12个宝贝。

  据悉,不仅12个“宝贝”获得了现金大奖和由“儿童天堂”提供的免费摄影券,他们还将作为今年《时尚儿童》杂志的封面人物。另外,冠军李晨还将担任《时尚儿童》及《世界儿童》的形象代言人。

  让孩子们展示自我

  本次“时尚宝贝封面秀”,全面展示了少年儿童前卫、新潮、时尚的个性和阳光靓丽的形象,还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同时,比赛组秀会还特别聘请了相关专业人士,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以确保活动的权威性和公证性。此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重庆光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飞表示,他们之所以全程冠名重庆首届时尚宝贝封面秀,主要是为给孩子们提供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这跟光华地产多年来一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热心教育事业是分不开的。

  十八般武艺尽展

  唱歌、跳舞、弹琴、朗诵、体操、讲故事、吹葫芦丝、走模特步……在舞台上,小选手们可谓是十八般武艺样样俱全,他们的表演认真而乖巧,不时让台下观众忍俊不禁。最出风头的当然还是舞蹈表演,整体水平相当突出。一位评委分析说,这是因为孩子天性好动。决赛当日,温度陡降,不足10℃的天气,很多观众都穿着羽绒服观看,而台上演出的孩子们却是“要风度不要温度”,为了让自己更漂亮,基本上都是穿单薄的演出服,显得美丽“冻”人。另外,比赛还呈现出“阴盛阳衰”现象,小选手中男孩只有女孩的一半。

  父母比孩子更紧张

  记者发现,在整个决赛中,不仅前来参赛的孩子很紧张,父母更是忙前忙后。不少家长表示,现在的孩子,从小接受多种才艺教育,但真正展示的机会却不多,对于这样的机会,他们已经等了很久了,最重要的是让孩子们得到锻炼,学到书本中没有的知识。据了解,参加本次封面秀的孩子超过了五百名,最小的只有4岁。来自渝中区的万思君学习舞蹈已经6年了,她曾经多次参加过全国性的少儿舞蹈大赛,并获得大奖。她父母表示,因为小孩先天条件非常不错,所以一直都希望她能走上艺术这条道路,成为明日之星。

  时尚宝贝:李晨(第一名)

  阳光宝贝:蒋芃(第二名)

  天使宝贝:万思君(第三名)

  微笑宝贝:张颖仪

  酷酷宝贝:梁萧/乔含

  聪聪宝贝:邓静

  快乐宝贝:杨云瑞

  人气宝贝:黄文可

  动感宝贝:马家雨孜

  梦幻宝贝:卜禹杰/孙语欣

  个性宝贝:蒲梓叶

  上镜宝贝:陈燕南

  记者 何佳 文吴子敬 图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