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笑谈王学兵冰冰《心中有鬼》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14 重庆晚报

  “八卦”地说,台下的范冰冰对人亲切热情,因为场地限制,记者没有座位,她甚至还让助手站起来给记者让座。惟一宁死不从的是,她坚决不把眼镜和LV的帽子取下来让记者拍照,其理由是,在《墨攻》剧组和刘德华一起拍戏到凌晨5点,又因为庆祝新年喝了很多香槟,脸色不水润,不美,所以不准拍。

  冰冰4月《心中有鬼》

  范冰冰说她不是一个很逼自己的人,所以新的一年计划并没排得太满。在大片《墨攻》结束后,4月她将接演一部新片《心中有鬼》,与黎明、刘若英和葛优一起合作。这部电影是以情感为主线,以惊悚为风格,讲述了一个上世纪30年代旧上海的故事。接下来可能会出演《妲己》,范冰冰演这个神化故事中的美女可能是最适合的人选。她很兴奋地说,目前自己的重要工作还是全国巡回签售新专辑《刚刚开始》,现在的排行和销量都让她很满意。

  春节和王学兵各耍各

  春节要到了,贪耍的范冰冰跟传说中的绯闻男友王学兵如何过?范冰冰说,大年初三她就要飞到日本去拍摄一个广告,要呆上大约一周时间,可以边工作边玩。尤其让她兴奋的是,可以在日本东京这个亚洲时尚中心“血拼”购物,她承认几乎每到一地她都要“血拼一路”。而王学兵则是个孝顺的孩子,他要在家里陪父母过。范冰冰赶紧声明:“我其实也是个孝顺的孩子,如果没有工作,我也是陪父母的。”

  被华谊雪藏是误会

  由于冯小刚的大戏《夜宴》范冰冰上不了席,而近期事业上的曝光率又太少,因此有传言说作为华谊一姐的她被雪藏了。对于这个传言范冰冰很惊讶。她说,这段时间她的主要精力是在做自己的个人专辑,她是一个很笨的人,做事必须一心一意,所以在演戏方面接的片子要少一些。华谊对她的工作是很有计划的,希望粉丝不要担心。

  记者 刘春燕 文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