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巴蜀三大笑星携手向您拜年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5:15 重庆晚报

  

巴蜀三大笑星携手向您拜年

  李伯清

  

巴蜀三大笑星携手向您拜年

  沈伐

  

巴蜀三大笑星携手向您拜年

  刘德一

  本报讯由本报主办的“东海长洲巴蜀笑星大拜年文艺晚会”,将于今年1月21日晚在市人民大礼堂开心上演。李伯清、沈伐、刘德一这三位巴蜀顶尖笑星,也将在晚会上同台亮相,联袂奉献搞笑巨献《三星PK》。尽管离晚会上演尚有一段时间,但三位笑星却已按捺不住激动之情,近日在接受采访时,纷纷向晚报读者致意,拜起了早年。

  李伯清:老李还是重庆人

  当年李伯清从成都到重庆,来了番“业内漂泊”,引得成渝两地的书迷一片感慨。然而这些年,李伯清却少有在重庆舞台公开亮相,而是频频回成都或“偷渡”京城干大事。李伯清又换根据地了?对此,李伯清称:“老李没有离开重庆,在枇杷山还有套住房,在此也特地给重庆的乡亲们拜个早年。”

  李伯清说,以前人们都说巴蜀笑星各自为战,这次要让大家看到我们的团结。电视有张国立、张铁林、王刚金三角,北方曾有赵本山、范伟、高秀敏金三角,咱巴蜀笑星也有铁三角,这就是我、沈伐和刘德一。

  沈伐:重庆观众帮忙雄起

  日前专程到重庆替方言剧《农家乐》捧场后,沈伐立刻马不停蹄地返回成都,和两位老友汇合,投入到《三星PK》的排练中。沈伐说,虽然三人对这台小品的配合已相当默契,而且也参加了元旦晚会的录制,但毕竟在大礼堂是为重庆家乡人演出,所以仍然不敢懈怠。在沈伐看来,到人民大礼堂的舞台上表演,和上央视演播厅的规格是一样的。

  对于这个小品,沈伐称是一次全新尝试,李伯清连珠炮般的段子,刘德一的憨态可掬和自己老好人的狡黠,这个小品一定会让观众觉得好看。

  刘德一:“凌汤圆”回来了

  对于重庆观众来说,一提起“凌汤圆”、“傻儿师长”,大多数观众都会笑逐颜开:“哦,是他唆!”尽管刘德一现在已很少在重庆露脸,但他自信回到家来,大街上的很多人还是会认识他的。“如果晚上我到解放碑走一圈,还是有很多人热情地和我打招呼!”多年来承蒙观众厚爱,刘德一把这次的拜年晚会也看作答谢晚会,他表示一定会努力演出,以回报广大的观众。

  记者 周秋含 文 网络编辑:翁正平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