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成龙 做贼心不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张钢】记者获悉,继《新警察故事》后成龙与导演陈木胜再度联手的动作喜剧片《宝贝计划》,已于日前开机拍摄,预计在 2006年国庆黄金档期与观众见面。

  从《新警察故事》到《神话》,成龙一直坚持每年拍摄一部大制作的影片。在《宝贝计划》中,成龙将首次以反面角色示人,饰演一个终日沉迷于赌博的窃贼。陈木胜导演这次找来新鲜组合配搭成龙,包括许冠文、古天乐、蔡卓妍以及人气渐旺的女演员高圆圆参与
演出。高圆圆加盟该片是缘于今年在戛纳电影节的一次聚会。当时成龙对高圆圆在《青红》中的表现大加赞赏,戛纳归来后,双方就一直保持密切接触。去年 10月中旬,高圆圆便前往香港与导演陈木胜会面,最终敲定出演该片。值得一提的是,经常出演清宫戏的张铁林也受邀出演重要角色。

  成龙一直以英雄形象闯荡影坛,在《宝贝计划》中他却要以窃贼的身份出现,对此该片制片方表示,“电影终究是一种艺术,而且《天下无贼》中的刘德华与刘若英扮演的也都是小偷。《宝贝计划》一片传达的主要是‘善恶交锋,善必有道’的道理,成龙不会因为塑造反面角色而自毁形象。”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