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超拨之夜新年音乐会获成功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0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浩张连杰)天津市教委举办的“超拨之夜”新年音乐会,昨晚在天津大剧院上演。享誉国际乐坛的著名歌唱家范竞马、吴碧霞,著名钢琴家许忠及旅美天津籍小提琴演奏家李洋与天津交响乐团同台献艺,深受欢迎。

  本次音乐会得到了美国AXL超拨国际乐器有限公司的赞助,同时,该公司还向市教委捐赠人民币50万元,用于支持学校艺术教育。

  男高音歌唱家范竞马获得过中央电视台全国青年歌手电视大奖赛第二名、英国第三届卡迪夫世界声乐比赛男声组第一名。他曾在40余部歌剧演出中担纲男主角。女高音歌唱家吴碧霞曾获文化部举办的全国声乐大赛民族唱法一等奖、第一届中国国际声乐比赛一等奖。钢琴家许忠多次在国际钢琴比赛中获得大奖,并以“音乐会职业演奏家”的身份活跃在国际乐坛上,许多国际一流乐团都与这位年轻的钢琴大师有过很好的合作。歌唱家和钢琴家的动情表演,使充满节日气氛的音乐会大获成功。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