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孟广禄赵葆秀出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0 天津日报

  据新华社电(万一贾薇)当今的京剧舞台除了于魁智、李胜素这对黄金搭档牞就要数孟广禄、赵葆秀这对忘年组合了。一个花脸、一个老旦牞合作了15年牞这一次又一起推出了各自的首张个人专辑牞并于昨日在北京西单图书大厦和长安大戏院现场签售。

  作为当今裘派的领军人物牞孟广禄坦言自己一直未出专辑牞一方面是演出繁多没有时间牞另一方面也觉得自己的艺术还需要积累。这一次牞他要求自己一定在最佳状态才走进
录音棚牞以确保最完美的呈现。专辑中收录的均为裘派经典唱段牞有《探阴山》《铡美案》《盗御马》等近30段。

  赵葆秀专辑中汇集了《遇皇后》《打龙袍》《八珍汤》《太君辞朝》《钓金龟》等脍炙人口的唱段。这两套专辑均配有唱词和伴奏带牞便于戏迷票友学习演唱。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