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星男女:1月2日出生的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1月2日出生的人

  主持:嘉宝

  个性温和而可亲,有悟力,学得快,具艺术气质和可爱的个性,喜欢美好的事物,有好逸恶劳的倾向,不可以过分纵容自己。

  生日花:野滥缕菊。基督教教会将366天的圣人分别和不同的花朵合在一起,形成花历。野滥缕菊便是被选来祭祀四世纪时在埃及过着隐遁生活的圣马卡流士的花。它属于迪吉科,是北半球最普遍的野花之一,无论在山坡、荒地或原野上,只要风吹得到的地方,它都可以生长。

  花语:睿智。野滥缕菊的拉丁语是“色内希欧”,是从表示老人的“色内克”这个字产生的,也就是象征饱经人生历练而来的智能与睿智。因此野滥缕菊的花语是“睿智”,受到这种花祝福而生的人,具备了深谋远虑的成熟魅力,只不过获得爱情时会稍微畏缩不前,偶尔也该积极一下才是!

  ★摩羯座知多D(12 22-01 19)

  摩羯座的由来摩羯座严谨而内敛,就像它的名字一样。在希腊

神话中,他管着宙斯的牛羊,他们都叫他牧神潘恩。

  潘恩长得十分丑陋,几乎可以用狰狞来形容。头上生了两只角,而下半身该是脚的部分却是一只羊蹄。这样丑陋的外表,让牧神潘恩十分难堪与自卑,不能随着众神歌唱,不能向翩翩的仙子求爱。啊!谁能了解丑陋的外表之下,也有一颗热情奔放的心?日日夜夜,他只能藉着吹箫来抒解心中的悲苦。

  一日,众神们聚在一起开怀畅饮,放声欢笑,天神宙斯知道潘恩吹得一口好箫,便召他来为众神们演奏助兴。

  当凄美的箫声淙淙地流泻在森林、原野之中,众神和妖精们正随着歌声如痴如醉的时候,森林的另一头,一支多头的百眼兽正呼天啸地、排山倒海而来。仙子们被吓得花容失色,纷纷抛下手中的竖琴化成一只只的蝴蝶翩翩而去。而众神们也顾不得手中斟满的美酒,有的变成了一只鸟振翅而去,有的跃入河中变成了一尾鱼顺流而去、有的干脆化成一道轻烟,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而牧神潘恩,看着众神们逃的逃,溜的溜,自己却还在为变成什么逃走好而犹豫不决。最后他决定变成一条鱼,纵身跳入一条溪中。奈何,他选的这条溪实在太浅了,无法完全容纳他庞大的身体,所以下半身变成鱼尾,而上半身仍是一个摩羯头。

  这下半身的鱼尾便象征了摩羯座害羞的特质。

  摩羯座幸运物

  宝石:玛瑙

  幸运数字:3,7

  幸运日:礼拜六

  幸运地点:远离嘈杂和刺激的隐蔽地点

  幸运色:暗绿色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