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MBC首个颁奖典礼 “金三顺”满载而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03 金羊网-新快报

  韩国三大电视台———KBS、MBC、SBS在年末都会举行演技大奖评选,评点一年的电视剧集。前晚在韩国举行的首个颁奖典礼—————2005年MBC年度演技大奖揭开面纱,电视剧《我的名字是金三顺》剧组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使得该颁奖礼几乎成了该剧的专属颁奖礼。而当晚的最佳男女主角奖呈现了“双生双旦”的局面,玄彬、文政赫获最佳男主角,金善雅、韩惠珍获最佳女主角。

  《我的名字是金三顺》:众望所归

  《我的名字是金三顺》中男女主角金善雅、玄彬双双获得网上人气大奖和最佳情侣奖。《我的名字叫金三顺》是韩国MBC电视台储蓄已久的作品,欲借此剧重塑昔日辉煌。该剧在中国也受到好评,在韩国的收视率更是突破了50%的大关。女主演金善雅塑造的人物不漂亮但是很可爱,超级帅哥玄彬的招牌“笑容”也迷倒了众多女性观众,两人双双获得最佳男女主角奖也在情理之中。

  《新进职员》:出人意料

  涉足电视圈两年,拍摄了2部电视剧,从歌手转型做演员的文政赫出人意料地与玄彬一起获得了最佳男主角的殊荣。两年前,韩国偶像组合神话的成员ERIC以自己本名文政赫进军电视圈,去年在处女作《火鸟》中崭露头角,凭借在该片中的出色表现,他一举夺得该年度“MBC演技大奖”的新人奖和最高人气奖。今年,他与MBC再续前缘,《新进职员》一片中首次担纲男主角,击败在圈中多年打拼的前辈,一举夺得了今年的MBC年度演技大奖最佳男主角奖,从新人一跃成为韩国一线男演员仅用了一年的时间,难怪文政赫说:“这是个很重的奖,能颁给我非常高兴,但同时也很惭愧,觉得自己还不够资格。”同时,此剧女主角青春玉女韩佳人也因为该剧的热播获得了优秀演员奖。

  

MBC首个颁奖典礼 “金三顺”满载而归

  (Robby/编制)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