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没想到来了这么多人”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13 东方网-劳动报

  锦江乐园元旦游客爆满

  本报讯(记者张伟强)2006年第一天,上海锦江乐园迎来了约6000名游客。这个“开门红”开创了乐园5年来的新纪录。

  昨天上午,太阳露出笑脸,人们纷纷从各处赶往锦江乐园,一时门口排起了长队。
锦江乐园总经理崔质能告诉记者,开园20年来,锦江乐园已成为上海及全国游客喜爱的游乐场所。从日本、意大利等国外引进的一个个游艺项目,激起了游客阵阵惊呼欢笑。“欢乐世界”宫殿中,游客们可以乘船观赏世界著名的28个童话故事,看到巨人国、小人国、白雪公主、孙悟空、卖火柴的小女孩等,留下极其深刻的印象。从意大利引进的“溶洞飞车”,游客在黑暗中乘车入洞,听凭过山车翻江倒海,享尽刺激;而后列车通过时光隧道,梦幻般的灯火燃起,高仿真巨鳄、巨龟、恐龙迎面扑来,使游客饱览6500万年以前的中生代风光。

  崔质能说:“近几年的元旦,一般只有一二千名游客,没想到今年元旦来了这么多人。如果不是因为下午天阴了,游客或许还会增加。许多人玩到天黑才回去,而我们也推迟了关门时间。”一位游客说:“锦江乐园面积比

嘉年华大许多,又有草又有花又有树,又是彩色路面,真是又整洁又漂亮。这赏心悦目的环境,有点童话世界的味道。”一位员工告诉记者:“我们的崔总一看到地上、草丛中有空瓶或空罐,就会上前去拾起来,不知道的人以为他是清洁工人呢。在他的影响带动下,我们时时处处注意环境的整洁美观,打造出‘锦江乐园’的品牌效应。”令人感动的是,崔质能及其园员工,一方面希望游客多些再多些,一方面当发现有些精彩的活动使游客排队等候时间较长,会觉得“很过意不去”。

  近年来,锦江乐园不断增添新项目,有峡谷漂流、探空飞梭、水上骑士、中国第一的108米摩天轮……崔质能透露,他们将继续寻找更受游客欢迎的游乐项目,让游客在锦江乐园乐而忘返。

  图为云霄飞车在飞驰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