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马斌今天归来接着读报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09:57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不少细心观众发现,一直在央视很活跃的主持人马斌最近不见了,是栏目换人,还是马斌想退?马斌已经快一个月没有上《第一时间》的《马斌读报》了,代替他的主编张鸿说:“马斌请假了,是病假。《第一时间》已经开播两年了,这是马斌第一次请病假。”

  主持人马斌在央视先后有两个外号,前一个是“铁人”,后一个是“金刚”,因为他每天早上都要在电视上露脸。马斌基本上没有休息日,虽然生活算不上“黑白颠倒”,却
是典型的“阴阳错乱”。上个月“金刚”马斌终于倒了,他一头扎进了医院,一住就是一个月。

  据了解,为了改变这种单一主持人的状态,央视将重新调整《第一时间》主持人的安排,实行AB角轮岗制。马斌重新归队后,将在周一到周五主持读报,生病期间,代替马斌读报的张鸿将在周六、周日读报,午间档的《财富故事会》也将由马斌和王海轮流主持。

  马斌上课时会给自己的学生看当天的《第一时间·马斌读报》,有的学生说:“老师,你有点儿太自恋。”“我说,‘不是,我早上下节目,给你们看的是最鲜活的东西。中央台的主持人,你一年能见几次?我,你们是要天天见。我是头猪,你天天看这头猪在身边跑,没吃过猪肉,也算见过猪跑啊!照这头猪的样子跑,没准哪天你跑得更快’。”

  (北青)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