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2006年中国引进大片敲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3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新年伊始,贺岁市场战火正浓,今年全年引进片阵容已经基本确定。《金刚》、《加菲猫》、《决战帝国》等多部不同类型的海外大片将和国产片展开新一轮票房争霸战。

  今年上半年除了《霍元甲》等国产电影猛冲春节档外,电影市场将主要集中在进口分账电影的引进上。科幻大片《金刚》1月12日公映,将作为开局大片,打响进口大片攻坚战。紧接其后的是英国动画片《战鸽总动员》,该片将在1月19日上映。另外,1月30日即将上
映的《决战帝国》也是一部非常值得期待的电影。

  第一季度影片敲定的还有2月14日的《玩命快递》(法),3月8日的《纳尼亚传奇》(美)和3月24日的《一球成名》(英)。《加菲猫2》预计在3月上映,具体引进工作正在进行中。

  《碟中谍3》、《纳尼亚传奇》、《达·芬奇密码》、《X战警3》等将领衔“五一”档期。而《艺伎回忆录》、《沉默的羔羊前传》等华人主演的影片也有望引进。

  (大有)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