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春晚四审主要“笑料”悉数亮相 就差老赵来“忽悠”了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04 大众网-生活日报

  本报讯前天下午,央视春晚在央视800米演播大厅举行第四次节目审查。赵本山、姜昆等大腕并未如期登场,黄宏和巩汉林的作品顺利过关,冯巩的作品经过三次痛苦的推倒重来也如愿通过。

  黄宏玩的是“精装修”

  黄宏、巩汉林和刘亚津今年将为观众带来贴着平民标签的小品《邻里之间》。黄宏的表演突破了以往小品演员“耍嘴皮子”的套路,回归了注重动作、刻画人物的小品本质,春晚导演组成员只是简单看了一次,就给予了相当高的评价,并认为超过了2005年的《装修》水准,一位导演戏称狗年黄宏玩的是“精装修”。

  冯巩请来“冤家”朱军

  冯巩新作《夫妻日记》由于被认为和前几年春晚的小品相比没有新意,已经被拿掉。无奈冯巩在四审前又创作了作品《陪着老婆去应聘》,找来朱军入伙。作品中朱军和冯巩成为“冤家”。冯巩和牛莉扮演了一对农村夫妇,一口纯正流利的河北乐亭话,牛莉到城里打工,被朱军家雇去做保姆,这下冯巩可就不放心了,从农村跟踪到城市,看着妻子的一举一动,很多笑料也就从这里产生。

  赵本山即将进入剧组

  据春晚剧组相关负责人介绍,赵本山即将进入春晚剧组。此前流传赵本山将会与宋丹丹以及崔永元联袂演出何庆魁创作的作品《回顾明天》,这个说法前天已经被春晚内部人士否认,赵本山很可能与其东北智囊另起炉灶创作新作品。这其中可能包含老搭档崔凯创作的小品《走台》。崔凯表示,除了他已为本山写好春晚的小品,另外还有两位作者拿出了比较成型的作品。

  另外,郭冬临、魏积安和黄小娟表演的小品《实诚人》也通过了前天的四审,潘长江今年将在戏曲类节目中反串一个串场角色,加上已经通过审查的蔡明、郭达的小品《马大姐外传》,春晚的主要“笑料”均已悉数亮相。由于语言类节目最终只能上9个,谁能笑到最后,还要等1月5日的总PK。

  周杰伦有望二上春晚

  春晚的其他节目也逐渐成型,据内部人士透露,港台明星中已经敲定TWINS、林俊杰,与周杰伦正在积极联系中,“虽然前年他已经上过春晚,但现在看,他的地位还是无人可比”。内地最重量级的作品则首选孙楠和韩红演唱的《美丽的神话》(电影《神话》主题曲)。其他节目中,由唐山选送的皮影舞《俏夕阳》经过春晚剧组加工后通过了初审。另外,杨丽萍也将亮相春晚,但其节目基本与《云南印象》无关。(徐丽)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