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正文

演唱会快结束时齐秦“激动”摔倒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02日10:12 南京晨报

  2005年的最后一天,北京的天空飘起了小雪。但寒冷的天空却挡不住观众分别赶赴齐秦演唱会和黎明演唱会与“小哥”齐秦及黎天王共同迎接新的一年的脚步,首都体育场和工人体育馆门口车流人流拥动。

  齐秦的演唱会充满了怀旧和亲情,不过因为过于激动,在快结束时,小哥走下台和歌迷握手却不慎摔了一个大跟斗,观众一边笑一边齐声问道:“没事吧?”气氛更是达到最
高潮。

  一向不善言谈的黎明,昨晚的演唱会上突然变得健谈起来。黎天王与近万名Fans在工人体育馆共度2005年的最后一天。演唱会上,黎明为Fans讲故事,换曲风演唱,还有惊险的杂技表演。用心良苦的黎明为家乡观众带来“无限”惊喜。

  齐秦摔个仰面朝天铁杆歌迷绕场奔跑

  这次演唱会,齐秦别出心裁地没有设置主看台,齐秦“边转边唱”,他面向哪个看台,哪个看台的观众就举起海报,挥舞着荧光棒,站起来用尖叫声和哨声回报齐秦。前天,首都体育馆的上座率超过了90%,热情的歌迷不断高呼“齐秦,齐秦”,几次打断了齐秦的感谢词。他激动地说:“还是北京的歌迷最好。”

  一个铁杆齐秦歌迷手举一面一米见方的大旗自发绕场奔跑,旗帜上印着齐秦的篆体名字和画像,这个“抢镜”的人物引起了全场观众骚动,可惜,他只跑了一半就被保安拦住了。歌迷听歌不“听话”

  此次齐秦演唱会以怀旧为主题,齐秦请来了不少老朋友,如刚刚出道的虹乐队老成员,曾经在乐坛发掘他的老师等。他们相见难免要唠叨陈年往事,观众们却不耐烦听,观众席中不断爆发出“唱歌”这样的高声叫喊。待到《丝路》、《痛并快乐着》等老歌响起,观众席重新投入进去,并集体动情合唱。

  当齐秦开始唱“我是一只来自北方的狼”时,全场观众的齐声合唱几乎淹没了齐秦的歌声,连一些起先没有合唱的沉稳的中年观众也忍不住加入合唱的队伍中。

  和歌迷握手摔个大跟斗

  演唱会即将结束时,激动不已的齐秦走下舞台与观众握手,观众们都拥到栏杆处伸出手,齐秦跑去和东边看台的观众握手时,不慎被音响线绊倒,仰面朝天摔倒在地,助理赶紧上前扶起齐秦,齐“小哥”不好意思地大笑,观众一边笑一边齐声问道:“没事吧?”

  而齐秦的姐姐齐豫也赶紧上台“安慰”弟弟,一曲清唱的《橄榄树》征服了全场观众。一位观众深情地对记者说:“25年了,她的声音还是这么亮!”黎明“变化”惊喜无限万人合唱《甜蜜蜜》

  西装笔挺的黎明以粤语歌《哪有一天不想你》开场,整场演唱会,黎明演唱的普通话歌曲也只占了5成,但是仍难挡粉丝的热情。前晚,工人体育馆几乎座无虚席,近万名歌迷和黎天王一起欢度新年。

  没有靓丽的服装,黎明换来换去一直都是西服。也没有劲舞,甚至没有激烈的肢体动作。但所有的观众都被黎明深情的歌声所折服,一曲《甜蜜蜜》更带来全场近万名歌迷的大合唱。令人意外的是,黎明北京演唱会上,还安排了大量的杂技表演,传统节目和时尚的音乐元素结合在一起,为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视觉和听觉体验。

  十年前,黎明主演《今生无悔》和《人在边缘》,并主唱两剧的主题曲让人记忆犹新。前晚,黎天王再度演绎,让全场的观众沉浸在回忆中欲罢不能。

  唱着歌,黎明还不停四处“闲逛”,深情款款、悠然自得,宛如在走台步,向看台的歌迷招手,举手投足都令歌迷疯狂。向四面延展的舞台,增加了LEON(黎明的英文名)和观众的互动。

  为了让每位观众都看到自己的脸,黎明几乎每首歌都要走遍舞台的四面,累的时候,他就站在舞台的中间,不停转圈,向全场观众示意。黎天王算是演唱会上走路最多的歌手之一,他的亲和力可见一斑。杨柳张暄

  资料链接

  黄家驹跌落高台身亡

  夜间人的精神状态最差,易发生意外

  1993年,黄家驹参加日本一个电视节目,应邀与主持人一起玩游戏时,由于舞台上有积水,两人不慎从3米高的舞台上摔下来受伤。家驹伤势严重,一直处于昏迷状态。这一年的6月30日,家驹与死神搏斗144小时后永远地长眠不醒了。黄家驹在发生意外后,日本警方怀疑电台方面有过失之嫌疑,要有关人士到警署录口供协助调查。质疑舞台及游戏安全性的呼声在日本掀起。一位电视评论家左怒贺三夫表示,现在电视界都忽视这类节目发生危险的可能性,甚至游戏愈玩愈过火。他认为日本节目繁多,以致录影时间排在深夜,使制作与嘉宾双方都过度疲劳,特别在夜间是人精神状态最差之时,最易发生意外。

  陈奕迅失足跌下舞台

  敏感部位受伤

  2002年4月,香港歌手陈奕迅出席台北一个校园演唱会时,失足跌下舞台,下体被卡在舞台边,撞破右睾丸,送

医院手术后清除淤血及修补创伤。

  陈奕迅在演唱会上表现兴奋。他早前曾被人批评“愈红愈失控”,行为过激,例如曾在游戏节目中脱裤,露出半截屁股。

  陈奕迅出席台北华梵技术学院的校园演唱会献唱最后一曲时,脱下头戴帽子,企图用力掷落台下,但一脚踩断音箱的支撑架,右脚跌到台下,左脚却仍在舞台上,下体顿时卡在舞台边缘,撞伤生殖器官,顿时引起在场歌迷骚动。

  现场消息称,陈奕迅当时仍强忍痛楚负伤走上舞台,完成演出后才返回后台,向助理表示撞到阴囊,初时以为只是摔伤,未即时求诊,便返回酒店,后来下体却愈来愈剧痛,才连夜赶到附近的医院急症室求诊。中新

  林子祥不慎踩空跌伤脑部

  2003年5月,香港歌手林子祥应邀担任汪明荃在红馆举行的演唱会嘉宾,结果不慎在舞台跌倒,头部撞地,当时有呕吐现象,随即被送往圣德勒撤医院治疗,医生检查后认为无大碍,不过需留院观察,林子祥的妻子叶倩文也赶抵医院探视。

  根据现场消息透露,林子祥表演完毕后,疑似因为台上灯光不足,才会不慎失足掉落升降台的洞内,造成背部受伤,头部也有轻微撞伤,由于事发突然,吓坏了现场上万观众,引起不少惊呼声。江昭伦

  作者:/来源:南京晨报

爱问(iAsk.com)


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